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硬核创新!集奥聚合荣登《中国企业家》科创企业百强榜

资讯 TOM    2019-07-15 16:53

7月8日,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新领袖创新大课暨2019(第十九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发布“科创企业百强榜”,集奥聚合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创新代表性企业,从多家科创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硬核创新!集奥聚合荣登《中国企业家》科创企业百强榜
2019年度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

《中国企业家》杂志由经济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是中国第一本以“企业家”命名的杂志,杂志创刊于1985年,已有34年历史,是中国主流商业财经杂志公认的领导者,在业界保持极高的水准和深度。创刊至今,始终保持连续出版,立足“商业领袖”,关注“领袖商业”,记录总结着中国企业领袖所代表的商业趋势和管理智慧,并被中国新闻研究中心评为“全国公信力最强的经济类杂志”

本届大会聚焦“硬核创新”,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表示,“硬核创新”有三个关键因素,“一是很牛很酷,独一无二的;二是超越传统,代表未来的;三是能在数字时代的竞争中形成市场优势的,能够转化成产品和收入的。“硬核创新”既包括硬核的技术创新,也包括商业模式创新、组织变革、管理创新等。随着移动互联网越来越成为基础设施,海量烧钱闪电扩张的成功机会越来越小,市场需要真正的“硬核创新”。只有掌握核心技术,真正洞察用户需求、提供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才能提升行业效率,甚至开创新的行业。

据悉,此次隆重推出的“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从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三个方面开展评选。评选不仅聚焦科创企业的硬核创新实力,更关注企业客户创新背后的商业化能力。经过公开征集、投资机构推荐及专业评审委员会评审三个环节,最终从近千家合规科创企业中遴选出百强企业。

颁奖典礼上,集奥聚合创始人崔晶晶上台领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很荣幸入选“2019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感谢《中国企业家》杂志对集奥聚的关注与认可,我们的创业理念就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科技赋能行业,AI引领创新。

硬核创新!集奥聚合荣登《中国企业家》科创企业百强榜
集奥聚合荣获“2019中国科创企业百强”

此次获评最具创新能力的“科创企业百强”,既是对集奥聚合自身科技创新和商业化落地能力的有力证明,也是对其始终坚持输出高品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肯定。致力于提高行业效率,集奥聚合坚持走科技创新道路,利用新兴技术为企业提供营销获客、智能风控、反欺诈、信用评估、策略分析、监控预警、贷后管理等信贷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最大程度降低企业成本,提升运营效率与利润,全流程帮助金融机构准确识别欺诈风险,有效降低逾期坏账率,助力企业迈向AI路。

随着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潮迎面而来,科技推动产业发展的作用愈发明显,各大金融机构都迫切需要植入科技因素。对传统金融机构而言,风控模型无非建立在央行征信体系基础上,而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建构的多维风控模型,充分挖掘了之前无法获得授信的潜在客户,这也成为了金融场景中最重要的硬核创新。加之国家政策越发支持普惠金融、消费型经济,金融科技是刚需。在我国,大量农民、中低收入、小微企业等人群,他们信用信息缺乏,传统手段很难对这部分人群进行营销、放贷、管理等。

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的领先者,集奥聚合通过自身领先的科技决策引擎平台,借助大数据整合、分析等技术,灵活运用客户评估和算法模型,对其违约概率以及信用水平进行洞察判断,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预测风险精确度。同时,金融科技中的技术创新还能简化交易过程中的申请、审批及审核等环节,节省交易成本和时间。在优化信息对称、运营处理效率、风控管理等方面赋能传统金融机构、实体企业及长尾用户,覆盖惠及更多传统金融服务不到的弱势群体。让金融服务更简单,更便捷、更智慧。

随着人工智能快速落地发展,科技赋能场景的作用会越发明显,让科技带动创新,引领行业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