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买爱玛电动车却不知道怎么样?看看就知道!

资讯 TOM    2019-07-05 17:27

轻便时尚的电动车是人们最常用的出行工具之一。由于电动车购车成本并不高,大部分消费者买电动车都倾向于选择大品牌,一步到位,比如爱玛等大品牌。但不少第一次买电动车的消费者对电动车并不是十分了解,对大品牌的优势更是不清楚。今天,笔者就以爱玛为例,解读一下爱玛电动车怎么样,值不值得买。

天生时尚基因,爱玛不断引领时尚出行潮流

爱玛不仅是电动车行业的佼佼者,更是电动车行业的时尚引领者。爱玛不仅把流行色的概念引入到电动车行业,更通过产品设计创新,掀起了滑板车等多款车型的流行潮流。近日,爱玛城市时尚通勤车AM1的上市,就是最好的证明。

想买爱玛电动车却不知道怎么样?看看就知道!

图注:爱玛AM1上市发布

随着90后95后逐渐成为社会消费的主力军,他们对电动车的外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新国标的实施,一定程度上进一步加剧了电动自行车市场上的同质化程度。许多城市上班族等时尚人群,想买一辆令自己满意的电动车并不容易。因此,定位为颜值更高的城市通勤车AM1甫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想买爱玛电动车却不知道怎么样?看看就知道!

图注:AM1外观时尚更受年轻人喜欢

AM1整体外观延续了爱玛一贯的简约风设计风格。头灯采用了透镜大灯、日行灯、转向灯的一体化设计,看起来简洁清爽;整车线条也很流畅,踏板两侧裸露的两条钢架,增加了整车的强壮感;AM1的后衣架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自行选配,更体现了设计上的人性化;一键启动功能、贴心的USB插口、挂钩和储物斗也是比较讨年轻人喜欢的设计。另外,SDS自动坡度识别系统,让骑车上坡时,能自动增加动力;STT自动启停功能,更是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骑行安全度。

想买爱玛电动车却不知道怎么样?看看就知道!

图注:AM1电池轻便方便提取

除了外形迎合年轻人群的口味,AM1的配色更是采用了爱玛最新一季的时尚流行色。在近日爱玛AM1的发布会上,爱玛副董事长段华还以AM1为展示车型,发布了爱玛最新一季的流行色,分别是丛林绿、梦想蓝、天鹅灰、鎏金白、浅珞黄、蜜糖橘。AM1,必将开创城市出行新时代。

想买爱玛电动车却不知道怎么样?看看就知道!

图注:爱玛AM1色彩展示

领跑新国标时代电动车销量 爱玛市场受欢迎度更高

电动车新国标政策的实施,对电动车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自4月15日电动车新国标实施之后,不少电动车品牌由于车型超标,在很多城市出现了关门潮。在次背景下,爱玛电动车却迎来了逆势增长,凭借丰富的新国标车型和强大的生产供应能力,爱玛在新国标时代取得了开门红。

进入5月,爱玛又开启了国标车换购活动。这一“惠民”之举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欢迎,前来参与换购活动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爱玛用实力和品质再次征服了市场。

而近日,爱玛城市时尚通勤车AM1正式上市,解决了众多城市时尚人群买不到一辆好看的城市通勤车的问题,因此,AM1在京东开启预售伊始,就收获了急速增长的订单。

想买爱玛电动车却不知道怎么样?看看就知道!

图注:AM1发布之后订单飞涨

俗话说,随大流不挨揍。爱玛更高的市场受欢迎度,让更多对电动车不了解的消费者,也敢放心去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