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天励飞与深圳市政府办公厅达成战略合作 共助深圳人工智能发展

资讯 TOM    2019-07-30 11:07

近日,云天励飞与深圳市政府办公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深圳新型智慧城市示范建设,粤港澳人工智能开放赋能平台构建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助推深圳发展成为我国人工智能技术创新策源地和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产业高地。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市政府秘书长、政府办公厅主任曾湃,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见证了签约。深圳市教育局、工信局、公安局、住建局、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优势互补,强强合作,共同构建“1+1+1+N”的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体系示范,支持将云天励飞打造成为深圳人工智能领军企业,推动发起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基金,推动深圳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同时,市政府办公厅将支持云天励飞与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共同合作建设超级计算中心与智慧城市超级大脑,共同推进粤港澳人工智能开放赋能平台的建设及完善。

云天励飞与深圳市政府办公厅达成战略合作 共助深圳人工智能发展
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左三)等领导见证了签约

此外,云天励飞还将积极参与深圳新型智慧城市示范建设,构建安全、智能、便捷的城市运行体系,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城市、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加快推进多领域产业化应用落地。

未来,云天励飞将立足深圳、面向全国、辐射全球,持续增强在人工智能芯片、算法、产品等关键核心领域布局和投入,推进人工智能创新成果的示范应用,积极参与建设深圳人工智能产业高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