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狼人杀”app重拳反赌博,全面提升网络安全

资讯 TOM    2019-07-19 11:04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网络赌博的形式也呈现多样化,有些还披上更具迷惑性的外衣,企图逃避平台的监管和警方的打击。对于这些赌客而言,只要是可以随机比大小的东西,不论线上线下,都能作为赌博的工具。这也使得对赌博行为的监管更加严峻也更加迫切。

“狼人杀”app重拳反赌博,全面提升网络安全

作为知名社交软件,“狼人杀”app一直在不断努力提升平台的安全防护能力,从而为用户营造一个更为稳定和谐的社交氛围。日前,“狼人杀”app的开发方假面科技对平台的风控能力进行了全面升级,从技术监督和人工审查两个方面,全面提升了平台对赌博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审查能力。

为了更好的提高网络安全能力,假面科技与国内多家知名第三方风控平台展开了合作,与阿里云、数美科技、同盾科技等智能风控平台进行了数据对接,对用户上传的信息进行敏感内容过滤,审查存在的违规垃圾内容。通过与第三方风控平台的合作,加强了智能风控平台的机器识别(自动鉴别),提高了风控人员的人工识别(人工审核列表,帮助机器识别进一步学习)。

接下来,假面科技还将继续与国内其他领先的第三方风控服务商展开积极合作,增加平台风控体系的投入,提高技术防御机制。此外,还将针对涉赌用户行为特征,建立一套用户行为风控模型。通过该模型对用户行为进行分析,并将涉嫌赌博的用户列入疑似名单,从而进行进一步审查。

除此之外,假面科技还进一步提升了在人工审查方面的投入。不仅将负责平台内容审核工作的人数扩大至原规模的一倍,更优化了“狼人杀”app内部用户举报赌博行为的功能。客服人员一旦收到用户对赌博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举报,将立即启动快速响应机制,一方面对用户进行反馈,另一方面立即对相关内容进行查实,如有属实,立即查封相关房间及账号。

为了起到更好的警示作用,“狼人杀”app在休闲区的置顶位置定期更新对违规用户的处罚名单。对于相关涉赌涉黄的违规用户,在发现及清理后,将在该专区进行公示,并呼吁平台用户积极举报相关违法违规账号。

“狼人杀”app重拳反赌博,全面提升网络安全

对赌博等违法违规方面的打击,除了企业的自查自纠,更离不开警方的监督和及时沟通。为了更好的处理平台上存在的赌博等违法违规行为,假面科技与属地警方建立了长效的信息互动平台,并积极配合各地警方侦破相关案件。

平台的稳定和安全,需要企业监管、用户监督和警方打击共同配合。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网络科技公司,假面科技将继续坚持正确价值导向,严格审核产品中的用户内容,打击传播低俗信息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