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东古冠名《悦美食》 传世调味烹制精品美食

资讯 TOM    2019-07-19 11:48

近日,百年东古调味品冠名由耀世星辉传媒制作出品的生活服务类节目《悦美食》,在节目口碑和收视不断走高,同时,东古调味品也得以通过这档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美食节目收获更广泛的关注与认可,国民度大大提升。

据悉,由东古调味品独家冠名播出的《悦美食》,于每周四晚23:25分在安徽卫视播出,节目在综艺界素有“深夜食堂”之称。进入2019以来,该节目从知名度和美誉上都取得新的突破,以现代化、轻时尚的姿态为更多美食爱好者输送出源源不断的舌尖美味和愉悦的感官享受。

百年东古冠名《悦美食》 传世调味烹制精品美食

该节目内容主要由三个板块组成:第一部分“星厨星味”以“名人做饭+生活分享”的模式,邀请当红明星达人来节目现场制作美食并分享他们的日常生活,营造出轻时尚的潮流生活方式,为节目增加看点和曝光量的同时也为东古品牌争取到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和认可;第二部分“美食寻味寻源”用写实的纪录片拍摄手法,探访全国各地有名的地方特色美食,用讲故事的方式引出一道道特色美食背后所展现出的民风民俗,在风格和审美价值上表现出浓厚的人文气息;第三部分“大厨驾到”则是邀请五星级酒店大厨,为观众演绎高档精致的美食烹饪技艺和食物烹饪背后的匠心品质。节目内容在整体上呈现出现代化的大众娱乐品质和时尚生活态度,这也与百年东古“用传统酿造工艺保留原始鲜美”的创新调味制作理念交相辉映。

百年东古冠名《悦美食》 传世调味烹制精品美食
百年东古冠名《悦美食》 传世调味烹制精品美食

百年东古始创于1850年,距今已有一百六十多年的调味品制作经验,作为一家百年老字号品牌,在传承经典制作工艺的同时他们也不忘紧跟时代步伐。不但在食物制作理念上推陈出新提出自己的创新理念,同时还联合《悦美食》倾情打造出更符合现代人生活理念的轻时尚美食周边视频节目,以最直观的媒介载体为广大消费群体提供健康潮流的生活方式与建议。

如今,东古品牌通过自身所传承的百年品质以及在时代变革中所秉持的创新理念,正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并已成为时下年轻人最熟悉的国民调味品品牌,“传世调味”的经典品牌形象已经刻进更多人的脑海中。

百年东古冠名《悦美食》 传世调味烹制精品美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