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718直购节,这款电动车为什么能成为爆款

资讯 TOM    2019-07-30 17:22

全国高温来袭,夏日热浪翻滚。目前,爱玛电动车正在举行718直购节,再炎热的夏天也抵挡不住大家对购买爱玛电动车的热情。面对人气爆款车型的优惠力度、免费豪华德国游、惊喜大礼包等众多诱惑,很多爱玛电动车的粉丝,已经把中意的爱车骑回家。在这么多热销产品中,爱玛N300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这款车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爱玛718直购节,这款电动车为什么能成为爆款

图注:爱玛N300

回形大灯,提升颜值又兼顾安全

对大部分大众消费品来说,颜值就是第一生产力。一辆电动车想要热卖,首先要有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外观。爱玛N300将流畅的曲线轮廓与圆润的弧面车身完美结合,使得整车充满了时尚气息。镶嵌在车头下方的LED回形大灯,与盾形的车头造型相得益彰,灯光亮起,显眼但不激进,很好地符合了N300的优雅气质。

爱玛718直购节,这款电动车为什么能成为爆款

图注:爱玛N300回形前大灯

除了能提升整车的颜值,N300的回形大灯还具备了延时照明的功能。当用户在夜间锁车后,大灯并不会立即关闭,而是会短暂地继续照明一段时间,用于帮助车主在夜间准确的辨认周围环境。这一功能,大大提升了使用的安全性。

爱玛718直购节,这款电动车为什么能成为爆款

图注:爱玛N300回形前大灯

舒适的乘坐设计,让出行成为一种享受

对许多城市上班族来说,电动车是每天固定的交通工具。在办公室坐了一天的上班族们,如果遇到一个不舒服的电动车,骑车回家简直就是一种煎熬。爱玛N300采用了具有弹力的皮质坐垫,宽大的接收面积能够使你在驾驶过程中更加放松。

夏季雨水比较频繁。如果遇到了下雨天,也不用担心,爱玛N300的坐垫具有防水的功能。即使一不小心被淋湿了一点,坐垫内部也不会湿,你只需将表面的雨水擦干就行啦。

爱玛718直购节,这款电动车为什么能成为爆款

图注:爱玛N300坐垫

一键启动,智能科技触碰年轻人的爽点

我们已经生活在一个智能化趋势的世界,AlphaGo(阿尔法狗)、5G、屏下指纹、自动驾驶……智能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爱玛N300设有触摸启动开关,开关会发出震动反馈。一键启动,说走就走,让你更有科技感的体验。拥有了这辆车,当你出门的时候,可以摆脱钥匙的束缚。起步快人一步,准时赴约,不会耽误行程。

怎么样,智能又优雅的N300是不是你的菜?心动不如行动,爱玛718直购节期间,买电动车不用算超划算。目前活动只剩最后一周,快快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