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和双直喷燃气灶,致力高效的绿色厨房

资讯 TOM    2019-07-08 15:58

燃气灶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越来越多人使用燃气灶烹饪美食,与家人享受美好“食”光。而随着大家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对燃气灶的功能需求也在逐渐增加。传统燃气灶具备的简单传热、控火功能已经不能够满足现代厨房的要求,燃气灶的未来发展趋势必定是在满足燃气灶基本功能的前提下,不断为我们更有品质的厨房赋能。这种发展将更加强调燃烧的高性能和环保节能性,更加注重燃气灶具的安全性、经济性。

万和燃气产品的研发团队正朝着这个方向迈进,已经成为推动燃气灶现代化发展的重要力量。而万和新推出的双直喷系列燃气灶就是一款集高效、环保、安全于一身的全能型燃气灶。

万和双直喷燃气灶,致力高效的绿色厨房
万和双直喷系列燃气灶

多孔直射高速加热,万和燃气灶火力全开

一道菜的成功与否,火候十分关键,它不仅对菜肴的老、嫩、酥、脆、软、焦有决定性的影响,而且会影响菜肴的色、香、味、形及营养价值。但是,日常操作中,常常出现火候不够、传热效果不强的问题,做出来的菜肴味道不佳外,还耗时耗力。而万和的这款双直喷系列燃气灶,采用中心和外围两个火焰喷头的双直喷燃烧技术,借鉴空调微孔散风技术,在直径为120mm的火盖之上,均匀排布603个大小均一的燃烧火孔,使火力更猛更均匀。它的圆形聚能燃烧炉架,将燃烧的热量封锁在锅底,使它拥有常规64%热效率、超国家标准1级能效。由于火力全部集中在锅底,用户在使用时不容易产生炙热感,不用担心一开灶台就汗流浃背,即使是夏季,也能够享受远比以往凉爽的烹饪体验。而在外观材质上,采用全铜材质,燃烧不变形,导热更快。并且,燃气贴近锅底燃烧,加大锅具的受热面积,导热效果更好,使得菜肴制作耗时更短、更轻松也更美味。除了之前提到的外界温度带来的炙热感外,更多的焦躁感往往是不便的厨房设备带来的,试想一下,所有配菜都准备好了,但燃气灶却迟迟点不上火,不仅降低做饭效率,还会因此影响烹饪心情。而万和双直喷的部分型号搭配了迅捷点火功能,点火速度快,用户不用长时间按压点火,轻松又省力。

充分燃烧,万和蓝焰照亮节能减排路

燃气灶点燃时一般呈现蓝色火焰,但在日常烹饪中有些煤气灶往往会出现黄色火焰,这是燃烧不充分的表现。燃气在燃烧前没有与空气进行充分混合,导致燃烧不充分,一来降低燃气利用率导致能源浪费,二来会产生大量的一氧化碳、二氧化氮等有害气体,危害身体的同时又污染环境。万和双直喷系列燃气灶,采用铝合金分体式全预混燃烧技术,能够将燃气与空气在燃烧前进行充分预混合,极大的保证了燃烧的充分性、减少有害气体排放。这种分体式铝合金底座,耐热性能好,用久不变型,不生锈,排除传统铁质底座会产生的铁锈杂质干扰,使火焰始终保持蓝色。而之前介绍的,在火盖上均匀排布603个大小均一的燃烧火孔,也有均匀受热、充分燃烧的功能,也是节能减排的一大助力。用万和这款双直喷蓝焰燃气灶替换家中蓝夹黄的传统燃气灶,厨房不再充满异味,做饭时将不用担心身边一直环绕着有害气体,还厨房一个清醒的空气。

万和双直喷燃气灶,致力高效的绿色厨房
万和双直喷系列3燃气灶

多管齐下,万和打造安心厨房

不论菜肴美味与否,厨房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除了充分燃烧减少有害气体排除外,万和双直喷系列燃气灶还设立了额外的安全防护功能。首先是主动熄火保护,它感应灵敏,能够及时防止燃气泄漏。利用高品质电磁阀和热电偶,在意外熄火时快速切断气源,避免因漏气发生的安全事故。其次,它还具备儿童锁功能,需要用力下按才能够旋转启动燃气,防止儿童触碰开火造成意外。除此之外,加厚钢化玻璃面板也是一大安全保障,能够有效防爆、抗油污。

总之,好厨艺需要极致火候来保驾,好生活需要安全环保来护航。燃气灶火力不够,就算是米其林三星大厨,厨艺也施展不开。能源利用不合理,厨房安全指数不过硬,又何谈现代厨房呢?想要一个绿色高效的现代化厨房,不如选择万和双直喷系列燃气灶,与家人一同享受轻松愉快的美好“食”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