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丢车包赔,消费者上门送锦旗

资讯 TOM    2019-08-23 15:35

电动车作为消耗品,难免会遇到售后的情况。售后服务也一直是消费者选择电动车的标准,用户会偏向口碑更好的大品牌,比如,爱玛电动车,那么作为大品牌的爱玛电动车售后服务到底好不好?今天记者就带你实地探访一下。

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丢车包赔,消费者上门送锦旗

图注:爱玛专业售后维修店

爱玛服务大厅,人性化服务环境

当记者进入爱玛服务点大厅后,确实有些吃惊。在爱玛服务点的大厅,用户可以排队叫号,整体上显得井然有序。休息区还有免费的水果饮料供应,让用户可以在等待修车的时候随意免费享用。考虑到大家现在都手机不离手,吧台还为用户准备了各个型号的充电线。店内配有专业的维修团队和完善的配套措施,加上一整套高效的维修流程,保证了高标准的服务质量。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名用户,程小姐开心地表示:“真没想到修车店也能这么高大上,这简直就是VIP级别的待遇。”爱玛售后好不好,服务环境可以证明。

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丢车包赔,消费者上门送锦旗

图注:爱玛维修店休息区

爱玛人车四保,“丢一辆,赔一辆”

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用户说了才算。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30日,何先生的一辆爱玛大力行在楼道被盗。何先生随即报案并调取了小区监控录像,但是由于设备问题并没有拍到偷车贼。由于爱玛提供买车赠保服务,事后何先生及时向保险公司提供了理赔资料。爱玛集团在核实事件及资料之后,向何先生免费送上一辆同款新车。何先生惊喜之余向爱玛门店送出锦旗。

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丢车包赔,消费者上门送锦旗

图注:爱玛车主何先生

河北保定的赵女士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她的一辆爱玛麦萌在路边丢失,通过走爱玛“人车四保”,获得了一辆新车。据了解,爱玛的“人车四保”,得到其他品牌的效访,这也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整个行业的售后服务满意度,让用户更值得信赖。

爱玛人车四保服务,切实保障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

记者跟店员详细地了解了人车四保的政策。店员说道:“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爱玛推出的人车四保内容为丢车包赔、事故包赔、就医包赔、质损包赔的人车4保服务,在购车1年内,如果因为盗窃、抢劫导致车辆丢失,会赔付同款或等价值的新车。意外受伤害的话,可最高赔偿50000元,事故撞人赔偿,高额第三者责任险,每车累计可最高赔偿10000元,因质量问题产生自燃,爱玛会赔偿新车。”这样的政策,确实从全方位保障了用户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丢车包赔,消费者上门送锦旗

图注:爱玛人车四保

相信大家看了记者的实地探访,对“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这个问题,都有了自己的答案。这个时代,电动车行业的竞争逐渐加剧,用户选择电动车的标准越来越多,谁能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拿到行业的话语权,才能脱颖而出,得到用户青睐,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