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敢来吗?雅迪电动车携范迪塞尔邀您参加特别行动

资讯 TOM    2019-08-13 17:02

“夜幕中,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场面在公路上演。双方你追我赶,主演分秒间闪转腾挪,终于甩掉那帮疾驰的黑衣人。”这是大片儿中经常的公路场景,近日这一幕也出现在了雅迪电动车的国际范行动中。

国际范行动是更高端的雅迪电动车携手国际巨星范·迪赛尔打造的又一特别行动。这也是成为雅迪电动车的全球代言人之后,范·迪赛尔参与雅迪的又一重要活动。而雅迪与范·迪塞尔的结缘,源自双方的互相认可。范·迪塞尔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与有着全球电动车行业领导地位和高端品质内涵的雅迪不谋而合。

敢来吗?雅迪电动车携范迪塞尔邀您参加特别行动

众所周知,范·迪赛尔的每部电影票房和口碑双丰收,引来无数粉丝追捧,甚至有人说:他是这些电影里的灵魂人物,极速飞驰下的身影,在富有挑战的行动中取得胜利,而现在爱车如命的他即刻招揽骑友,寻找一位拍档与他并驾狂飙,加入大片级的神秘计划,上演如电影般的速度与激情!

据雅迪电动车发布的《国际范行动》视频显示,范·迪塞尔表现了遇事不慌,处乱不惊的霸气和潇洒;同时展现了雅迪G5优雅闪亮充满科技感的车身外观,也展现了雅迪G5电动车灵活敏捷的操控性和优秀的动力性能以及制动性能。

敢来吗?雅迪电动车携范迪塞尔邀您参加特别行动

谈到雅迪G5,相信关注雅迪电动车的车友都不会陌生。雅迪G5电动车采用了瑞典贝格进口油漆,高质感,历经多道工艺及严苛的老化测试,保证雅迪G5的漆面光洁如新。此外,雅迪G5电动车还具有不少的硬核功能。雅迪G5电动车全系装配自主研发的GTR 3.0高性能宽频防水电机,最大功率1200W,扭矩120N·m,拥有IP57防水等级,配合高功率FOC矢量控制器,行驶平稳,加速顺滑。作为更高端的智能电动车,雅迪G5还拥有7寸大视野VA负显液晶仪表,根据用车环境自动调节亮度,并拥有多种UI界面,兼具了实用性和可玩性。性能如此优异,雅迪G5与范·迪塞尔的气质实在是不谋而合!

如今,与国际巨星以及雅迪G5电动车一同演绎大片的机会就放在你眼前,想想就心动,只要你敢来,就有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