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经济高速增长,网购平台蓬勃发展,云集APP优势明显

资讯 TOM    2019-08-05 11:12

近日,据媒体报道,国家统计部门发布了最新的网购行业数据报告,该报告显示,当前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主要内容的新动能正快速集聚,以网络经济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建设持续发力,已成为发展壮大新动能的重要力量。据了解,近年,我国电子商务平台交易额达到三十余万亿元,比上年增长8.5%。全国网上零售额约十万亿元,比上年增长23.9%。其中,以云集APP为代表的电商平台成为网购平台不可忽视力量,并以其独特的模式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数字经济高速增长,网购平台蓬勃发展,云集APP优势明显

从商品的品质与价格方面来说,云集APP力争为会员提供更佳的性价比,在基本环节与模式方面进行发力,做到以超值的优惠价为会员提供高品质的全品类精选商品。服务是现代商业的生命,云集APP同样将会员权益放在首位。从平台为会员所提供的优惠方面来看,云集APP中的付费会员可以享受到比普通买家更为优惠的价格。据了解,目前云集APP平台下的全球品牌,均可以让会员享受比市场价更低的优惠价,平均来说日常价的七折即可买到,这样会员可以用更满意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名优商品。

随着我国消费升级的经济趋势,现在消费者在网购的过程之中,对于各类商品的品牌与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能选购国际或国内知名大品牌的产品,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云集已经和达能、欧莱雅、强生、伊利、高露洁等多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及众多优质新锐品牌签订战略合作,云集APP平台中的商品均为上述名优品牌直接供货,并提供百分百精品承诺,从商品的源头上有了把控,从而在品质与会员的满意度上能够做得更好。不光如此,对于云集APP的会员来说,如果对于所购到的商品品质有不满意之处,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退货,并申请全额退款,这无形之中为会员的权益提供了更多一层的保护。

可以预见,我们国家经济必将在一个时期内保待良好的高速度增长状态,在经济增长过程中,云集APP这类优秀的电商平台功不可没,它所提供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也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云集APP必将有更美好的前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