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极践行4A金印奖创意营销理念,CCG集团展现多元企业文化

资讯 TOM    2019-08-05 12:18

近日,2019中国·4A金印奖巡讲上海站在CCG集团(上海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小剧场顺利举行。作为中国4A的重要活动与平台之一,金印奖是中国广告界最具权威的奖项,自2006年启动以来,就一直被誉为中国广告界的奥斯卡,此次金印奖巡讲活动,出席的人员包括了中国4A理事长/上海马马也创始人CEO莫康孙先生、中国4A秘书长朱曼芳女士、CCG集团董事长孙桂娟女士以及30余家广告企业、60余名创意营销人,对于广告人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交流学习盛会。

据悉,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是CCG集团,作为一家4A广告公司,他们在这次巡讲中也是收获颇多。

积极践行4A金印奖创意营销理念,CCG集团展现多元企业文化

去年,波士顿咨询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在一项研究中发现,增强企业的多样性可以带来更强的创新能力和盈利能力。放在企业文化上,能够展现出越多元的企业文化,就越能给企业带来提升和发展。

众所周知,对于广告公司而言,企业文化中的经营理论决定着广告战略的制定和经营模式的选择,而战略的实施过程又会促进和影响广告企业文化的发展,所以在广告公司,多元的企业文化显得尤为重要。其中,学习、创新、敢为人先是广告公司里必不可少的三种优秀企业文化。

今年是第十四届中国·4A金印奖,主题为“主动进化”。在CCG集团的企业文化中,注重主动学习发展、勇于创新是永恒的话题,从一家十几人的活动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几百人的传播集团,深受肩上使命、责任和更高追求的影响,与时俱进,为了能够输出有分量、出类拔萃的创意作品,积极寻求“主动进化”,努力探索跨界整合营销新方向、开拓新边界、创造新价值,逐步夯实着企业文化底蕴。

积极践行4A金印奖创意营销理念,CCG集团展现多元企业文化

在此次巡讲活动中,集团董事长孙桂娟女士就十分感慨:“2019年我亲历了4A代表团的英伦(英国全球创意奖)之行,充分感受到协会一直在不断推动4A金印奖和中国·4A的国际化进程,即便近年来广告与营销的方式发生了很大转变,传统广告公司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广告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我们CCG一直都在主动进化、提升自己,不断创造优秀的广告作品,努力实现中国4A的愿景和价值观。”

积极践行4A金印奖创意营销理念,CCG集团展现多元企业文化

(CCG集团董事长孙桂娟女士致辞)

另外,在CCG集团的企业文化中,他们也要求自己做先行者。

据了解,在汽车营销方面,今年五月份,集团活动事业部策划执行的大众品牌全球首款Coupe SUV-途昂X上市盛典,成为了目前为止海拔最高的汽车品牌上市会,让逾千人共同见证了汽车与自然美景之间的灵魂共鸣;在人才培养方面,今年集团也优先提出新人培养计划——导师计划,通过授牌给有经验的带队导师,让新人能够有针对性地学习广告行业知识、解决自身职业规划烦恼,该计划是真正体现了集团的爱才和包容;在生活管理方面,其实早在上海七月份出台垃圾分类相关条例之前,集团就已经提前实施起了公司生活垃圾分类,很好地为员工做出了表率。

积极践行4A金印奖创意营销理念,CCG集团展现多元企业文化

可以说,“敢为人先”成为了CCG集团多元企业文化中的又一个重要表现。

一个企业,拥有多元化的企业文化能够营造更具包容性的职场,而将这些多元的企业文化用行动展现出来,并让员工自觉接受和发展,就能够起到最好的渗透效果,深入人心。

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像CCG集团这样的多元企业文化广告公司的崛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