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森电梯为北京兴创荣墅提供679台设备

资讯 TOM    2019-08-05 17:31

北京是一座有着三千多年历史的古都,不仅保留了不少古色古香的建筑,其古朴大气的中式建筑风格对现代建筑也有着深远影响。这其中,有一座承袭中式传统造园文化和建筑匠艺的现代中式墅院——兴创荣墅,凭借679台的梯台量,稳居蒂森克虏伯电梯(以下简称“蒂森电梯”)北京地区别墅梯项目之首。

蒂森电梯为北京兴创荣墅提供679台设备

兴创荣墅位于北京大兴区采育镇,致力于打造成北京中式别墅的标杆,其产品主要为双拼、联排和叠拼别墅,在建筑上以当代东方美学为设计之魂,通过现代建筑的方式完美演绎了传统四合院之精髓,园林遵循中式传统园艺形法,参照恭王府的空间结构及进制,规划成“一轴三院,四园四巷”的经典布局。

蒂森电梯为北京兴创荣墅提供679台设备

兴创荣墅项目共需电梯800余台,为了匹配项目的高端定位,客户在电梯选择上十分谨慎,在招标过程中提出了严苛的电梯标准要求,其中不乏极具难度的非标要求。针对客户需求,蒂森电梯积极响应,项目团队夜以继日、协同作战,经过几番优化,最终定制出了符合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卓越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蒂森电梯于2017年拿下了其中的148台,因客户体验较好,2019年又将531台收入囊中,总梯台量达到了679台。该批设备中,已有100余台安装完毕,其余设备按照项目规划,预计2021年全部安装完成。

兴创荣墅项目是北京兴创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又一别墅标杆力作,该公司是从事固定资产投资开发和经营活动的国有独资公司,通过集中区域优势资源,为大兴的发展起到了先锋作用。未来,蒂森电梯将与兴创公司一起,为大兴区域发展贡献更多精品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