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宜本草深谙年轻人护肤诉求,小红瓶以“红景天”为肌肤赋能

资讯 TOM    2019-08-28 10:17

当下年轻人最核心的护肤诉求是什么?这应该是所有想要开拓年轻人市场的护肤品牌都思考过的问题。随着护肤领域的不断细分,皮肤抗老化也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重视。

那么,如何才能更精准地帮助年轻人抵御老化伤害,即抗初老,目前做得最成功的国货品牌无疑是相宜本草,其推出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甚至被消费者冠以“国货之光”的荣誉。

相宜本草深谙年轻人护肤诉求,小红瓶以“红景天”为肌肤赋能

纵观目前年轻人的皮肤症状,不难看出,黯沉和细纹是最为集中的体现。紫外线和灰霾的侵扰、熬夜加班的压力、晚睡的生活习惯等原因,都是这些症状的来源。相宜本草正是通过和年轻消费者的不断沟通,挖掘到了这一核心问题,才不断升级改良了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赋予了它提亮肤色、淡化细纹的抗氧化功效。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主要成分是川藏大花红景天。为了保证原料的道地性,相宜本草在2016年启动了“雪域火种”计划,探索大规模种植红景天方法,自建种植基地。生长于高原之上的大花红景天,历经严寒、强日照、缺氧等恶劣天气,具备强大的生命力和抗氧化活性。

相宜本草深谙年轻人护肤诉求,小红瓶以“红景天”为肌肤赋能

最新升级版的第八代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把红景天精粹添加量提升了十倍,抗氧化力被提升了五倍。珍贵的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再配伍黄芪、沙棘和甘草,多种本草加持,另有促进渗透和吸收的专利技术助攻,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产品功效非常强势,可有效抵御氧化伤害,淡化细纹,多维提亮紧致肌肤,因此也更受年轻护肤者好评。

伴随着年轻一代的消费观念大幅升级,如何让年轻人树立正确的护肤意识并养成护肤习惯,获得健康之美,这是相宜本草正在努力的事业,且已经初见成效。作为国货护肤品牌里的代表,相宜本草懂得坚守,也敢于创新。在拥抱新一代年轻群体的消费风格和定位的同时,也不忘深耕产品,打磨出了以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为代表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本草潮流产品,为都市年轻一族带来了更加多元化的美肤体验,让大家感受到了国货精品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