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椰汁不光要有好品质还要有好的包装设计

资讯 TOM    2019-08-28 16:29

产品的包装设计需同时具备品牌识别、用户体验、信息传播等多种功能,而有时从一款产品的包装设计上就能看出产品的好坏。特种兵生榨椰汁作为国内椰汁饮品行业的后起之秀,在产品的包装设计上可谓独树一帜,并帮助其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椰汁不光要有好品质还要有好的包装设计

近年来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推动国内饮品行业快速发展,而年轻消费群体除了追求性价比外,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更懂得享受生活,更看重产品是否具备独特的品味。这就对企业和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产品的包装设计提出了新的挑战。

椰汁饮品作为植物蛋白饮品,先天具备的“健康、营养”的产品特点,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如何在包装设计上既能迎合新消费者,又能展现品牌的个性,真是需要下一番功夫。

椰汁不光要有好品质还要有好的包装设计

特种兵生榨椰汁在包装设计上大胆采用了蓝色迷彩的元素,不仅与自身“特种兵”的名称十分贴合,还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而产品LOGO则采用了以黑、白为主的简约风格,给人一种直观、醒目的感觉。

整体上特种兵生榨椰汁的包装设计,既迎合了年轻消费者感官需求,也很好的体现了产品自身的特点。在品牌繁杂的椰汁饮品市场中,特种兵生榨椰汁作为一支尖兵,凭借独特的包装设计,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椰汁不光要有好品质还要有好的包装设计

特种兵生榨椰汁除了具备独特的包装设计外,还具备优秀的产品品质。其生产商苏萨食品多年来始终秉持着“务实求真、创新进取”的生产理念,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新鲜”的椰汁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