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时代转型升级“喜兔”,用轻松方式重塑商业生态!

资讯 TOM    2019-08-07 13:55

提起社交电商,有人是这样形容的,用一种更加轻松的方式重塑商业生态。

一位业内人士笃定:到2020年,社交电商用户规模增至5.73亿人,这种有别于传统渠道的模式,不仅解决了传统电商获客成本高的难题,而且通过社交化、场景化、个性化的方式,可以让品牌或者产品与用户高效连接,进一步减少企业的成本,提高效率。

不过,作为一个野蛮生长的产物,社交电商的生态建设尚存在一些瓶颈。

大时代老光就认为,目前来看,大家提供的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并且,大家都在讲,社交电商主要目标是“熟人经济”,建立在熟人社交的信任基础上的。而成也“熟人”,败也“熟人”,若是哪天社交电商很难产生信任感,信任崩塌的时候,那就是社交电商坠入冰点的时期。

所以,在大时代升级转型为“喜兔””的过程中,老光就在研究如何解决这一担虑,从而让身边的人都可以从社交电商这一新兴业态中获得成功。

首先,“喜兔”要做到,是打破既有的单一熟人脉络。

大时代转型升级“喜兔”,用轻松方式重塑商业生态!

“我们接下来要做的,是要将社交渠道不断拓宽,开发新的社交群体,利用与陌生人之间的社交弱关系将社交+电商优势发挥到极致。”老光说,“在下沉市场,每个实体店主就是一个KOL,他影响着他的顾客,大家愿意听取他的建议,他们之间往往有着超出生意本身的联结。而如果这些店主能发挥社交电商的作用,让大家一起分销,也就是让线下的顾客和积纳有品平台上的其他会员一起来帮店主卖货,就可以实现店面辐射半径无限大。”

他形象的例举:一罐奶粉,以前店主赚100元,现在店主把利润的80%拿出来作为佣金分给那些帮他分销的人,那么一罐奶粉就只能赚20元。可是一个妈妈可能影响到10个妈妈,这10个妈妈再裂变下去,店主就能从赚一个100元,变成了赚十个、百个20元。

当然,这只是其中一种方法论,但结果是,当你的顾客和你有了这种更深层次的利益绑定,他的忠诚度会大大提高,即便别家店的奶粉比你家还便宜,他也不会轻易离开了。

大时代转型升级“喜兔”,用轻松方式重塑商业生态!

其次,“喜兔”要做的,是让自己树立起自己的差异化,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粘性的问题。

因为有之前的行业经验,“喜兔”入行就有着测算精准的用户画像的功能,能根据他们的个性化需求挖掘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据老光介绍,“喜兔”有着近1000个城市、区县的广泛覆盖率,每日数十万社群互动的超强粘性,以及近1亿的大群体消费人群。相比其他新兴社交电商平台,”喜兔”拥有着强大的社交基因。

与此同时,凭借品牌孵化矩阵,可以通过社群运营、内容营销、线下活动等立体化宣传,实现定向引流,打造爆款,为优质品牌和产品提供多维度的赋能支持。

继续深耕,“喜兔”会专注于家庭消费和个人轻创业领域,采用自营+品牌直供的模式,与源头直接合作,为用户提供居家、服饰、美食、美妆、母婴等全球好货。

“喜兔”通过S2B2C模式与个性化商业培训体系,全面赋能店主个体,为其提供商品、物流、IT、培训、售后等全方位开店指导方案。在品牌商和个人经销商间建立直达桥梁。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喜兔”已正式乔迁到UDC星光时代,完成从0到1的进阶,而“喜兔”将于8月下旬正式上线。

目前这一领域还没有类似拼多多、云集这样的颠覆者出现。“喜兔”是否能抓住机会,又如何抓住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