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知道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三个方面告诉你不是一般的好

资讯 TOM    2019-08-30 13:58

家庭购买数千元的电动车,价格、质量、品牌口碑和售后服务等等方面都得考虑到。其中很多人都比较关注电动车的售后服务怎么样,毕竟买了之后再后悔可就不容易了。

爱玛电动车一般是人们购买电动车的首选,不仅牌子大、口碑好,外观也是十分时尚美观。因此,很多人都在问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所以今天,小编就围绕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这一问题,从三个方面来给大家分析一下爱玛的售后服务到底怎么样。

不知道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三个方面告诉你不是一般的好

一、三包服务,免费换新

现在,三包服务几乎已经成为了各大品牌的基本产品配置,但其中产品零件在质保期内出现损坏免费换新的,却还是少数大品牌才敢喊出的承诺。

爱玛电动车的用户都知道,在爱玛的三包服务中,作为电动车的核心部件锂电电池的质保期限是2年,而且爱玛承诺前12个月如果蓄电池出现断格、不存电、容量<70%等故障可以免费换新。这让很多用户都十分放心得购买了爱玛电动车,毕竟电池是电动车的核心,也是电动车最贵的配置,而爱玛这样的承诺,绝对是最大程度上降低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二、6000家维修店,全国服务

早在2016年,爱玛就启动了服务全面升级计划,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增加爱玛修车店、流动服务点和服务车等方式,使爱玛的服务网络覆盖面更广更密集,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服务品质。

不知道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三个方面告诉你不是一般的好

据了解,爱玛在全国各地拥有6000家线下爱玛修车店,店内会经常为用户提供电机检修、电焊修补、洗车等多项免费服务。并且内部装修布局十分大气简练、服务人员也是让人如沐春风,和传统印象中小破脏乱的电动车维修点形成了鲜明对比。

就像爱玛用户张女士所说的,一个小小的电动车维修店布局得和汽车4S店一样已经够让人惊讶的了,没想到连服务也是让人大呼意外,在自动叫号机取号之后的等待过程中,还会有服务员特意送上茶水,店内摆放的零食也是供用户免费食用的,让人感觉跟回了家一样亲切。

不知道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三个方面告诉你不是一般的好

三、24小时随时上门急修、外出维修

出门在外最怕就是骑车坏在了半路上,要是坏在人多的地方还好说,怕就怕坏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大马路上,只能推着车子走回家,腿都得走硬喽。

爱玛充分考虑到用户的这些痛点,特意推出了上门维修和外出维修的服务,只需在当地的爱玛修车微信公众号上就可以预约,并且24小时待命,随时解决用户的不时之需。在6000家线下修车门店的支持下,爱玛修车师傅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响应用户的需求,通常半小时就能到达故障现场,为用户服务。

还有更棒的一点是,爱玛推出的这些服务不只是针对爱玛电动车的用户,其他所有品牌电动车的用户也可以享受到爱玛的外出维修等服务哦。

以上通过三个方面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爱玛的售后服务,不知道大家对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这个问题是不是有了答案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