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成科技焕新出发 | 引领变革,人才普惠

资讯 TOM    2019-08-09 10:26

e成科技成立六年之际,品牌、业务、能力全面升级,焕新出发。e成科技DHR业务正式启用全新logo。“Ifchange”不仅是“e成”的音译,也蕴含着e成科技引领人力资本行业数字化变革的决心与毅力。

e成科技焕新出发 | 引领变革,人才普惠

2019年,e成科技更新了“科技助力人才升级”的公司使命,用科技的力量让人才升级变得普惠、高效。新的品牌形象不仅是视觉的迭代,更象征着e成科技作为人力资本数字化平台,在业务上的延伸以及在核心能力上的深化。

8月8日,e成科技在上海举办了品牌升级内部发布会,e成科技CEO周友鸿对公司使命、愿景、价值观升级做了解读,e成科技总裁梁星晖阐述了e成科技未来的业务升级。

e成科技焕新出发 | 引领变革,人才普惠

△ e成科技品牌升级发布会现场

e成科技焕新出发 | 引领变革,人才普惠

△ e成科技CEO周友鸿解读升级

品牌Logo焕新上线:“新征程,重新出发

e成科技焕新出发 | 引领变革,人才普惠

新的logo代表着人、合作、连接等寓意的抽象符号部件整合在一起,镂空出内形字母“C”,通过对角度、宽度等细节处理,让图形的外形完整且流畅,并交叠出前后层次。继承logo的圆形骨架,将“Ifchange”产品字体进行设计升级,小写字体增强字体可识别性,并对每个字母进行细节处理和间距调整,使图形和文字达到高度和谐统一。

新logo象征着e成科技对未来的期望——传统的雇佣合作会成长为更人性化的任务与人的连接,我们将更关注人性化的诉求和体验,做到人才配置效率的最大释放。

突破业务边界,聚焦DHR全场景

e成科技成立于2013年,以智能招聘流程管理系统(AiTS)为起点,开创了AI技术与人力资源行业结合的全新生态。经过6年发展,e成科技将企业定位升级为“人力资本数字化平台”,不断拓宽业务边界,稳步打造数字化招聘、数字化员工服务、数字化人才咨询三大支柱产品线,覆盖求职、入职、在职三大场景,激活人才生命全周期,助力企业选、融、育、激全面升级。

此次升级,预示着e成科技正式进入2.0时代。e成科技已经从专注于AI招聘服务云平台的1.0时代,进入了全面搭建人力资本数字化平台,关爱企业员工求职、入职、在职全生命周期的2.0时代

每一步前行,都是一次突破。e成科技将努力为更多人才和企业提供更全面的数字化服务,最终实现四个数字化——人才高度数字化、业务场景数字化、行业发展数字化和任务高度数字化

深化算法能力,首创HR赛道AI开放平台

e成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在不断探索人工智能技术与人力资本行业结合的可能性,从招聘场景开始,深挖底层逻辑,以画像+Bot两大引擎为核心,不断做深算法核心能力,优化算法结果,最终形成了一套垂直于人力资本行业的领先算法。

e成科技拥有三大核心能力——专家、AI和数据。三者相辅相成,专家指导AI,AI协助专家,数据喂养AI。“专家+AI+数据”三驾马车共同构成了e成科技业务与产品发展的驱动力。

e成科技焕新出发 | 引领变革,人才普惠

经过6年多发展,e成科技在AI能力方面积累深厚,目前已经成功实现以下能力,包括:问答系统、机器阅读理解、文本相似度、意图识别、知识图谱、简历解析、人才/岗位向量化、人才画像、岗位画像、人岗匹配、薪酬预测等。为了让已积累的AI能力实现更高价值,e成科技计划推出HR赛道首个AI开放平台,旨在赋能第三方,输出e成在HR领域的AI能力,共建HR AI生态。

人才升级是一个必然的过程,科技让人才升级更加普惠、高效。

如e成科技CEO周友鸿所言:“人才已经超越的土地、资本,成为第一生产要素。现在、未来都是人才制胜的时代。e成科技坚信人才的升级,必然带来企业的商业成功和个人职业生涯的成功。而e成科技存在的价值就是为企业打造一个人才战斗力系统,帮助企业做好人才的选、融、育、激,加速人才数字化进程,让人才升级变得普惠、高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