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长满意才是真的好 51Talk荣获“2019中国好老师家长满意课程”奖

资讯 TOM    2019-09-26 16:00

近日,由腾讯教师频道联合凤凰教育、腾讯新闻、腾讯视频、腾讯高考等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好老师教育盛典”在北京举办。各大教育机构、业界专家及个人优秀教师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优秀教师风采,探讨未来老师培养与课程研发的发展趋势。

在线英语教育领军品牌51Talk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并斩获“2019中国好老师·家长满意课程”奖。

家长满意才是真的好 51Talk荣获“2019中国好老师家长满意课程”奖

据了解,此次盛奖项评选自7月启动,持续了2个多月的热度关注,由主办方特邀名师、专家及教育行业资深媒体记者、知名教育博主组成“专家评审团”评定奖项。其中备受关注的“家长满意课程奖”更是综合考量各大教育机构的师资素质、教研成果及家长反馈等维度。

师者有道家长满意 菲教因材施教打造专属课堂

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早在2011年就率先从菲律宾引入外教,为众多中国家庭带去高性价比的优质外教一对一课程。今年2月,51Talk对外发布持续聚焦菲教业务的战略,并推出“千城计划”,即2019年51Talk力争覆盖1000座城市。

据了解,目前51Talk已拥有近18000名高素质的菲律宾外教,93%的菲律宾外教具备本科学历,超过7%的菲律宾外教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51Talk在选拔外教时也有严苛的标准,2017年,51Talk推出5A外教服务标准,即Able、Accredited、Articulate、Approachable、Accommodating五大维度,以低至3%的录取率严格筛选,优中选优。

在家长眼中,51Talk外教在和学生沟通的时候非常有技巧,每一位外教都有着独特有趣的教学方式,会根据孩子的性格定制专属的教学方式。因材施教,独特的沟通互动模式使得51Talk课程迅速得到众家长青睐。

51Talk曾推荐多名小学员登上《天天向上》舞台,岑冠儀就是其中之一。岑冠儀妈妈介绍,在51Talk学员专属课程学习中,有时候会出现语法错误,外教不会直接打断纠正她,可能会重复一遍,或者帮她组织一下语言再让她说一遍,我觉得很好,因为语言的首要意义是沟通,他们互相能明白对方的意思。所以冠儀的口语能力,达到了我预期的效果,一个是敢用,一个是能用。”

菲教一对一获家长满意 51Talk口语提升效果显著

2018年社科院《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调查报告》显示,51Talk口语提升效果位列在线一对一外教行业第一。据了解,该报告调研的对象为孩子(K12)使用过在线英语课程的家长。

家长满意才是真的好 51Talk荣获“2019中国好老师家长满意课程”奖

报告重点对菲教教学效果进行调研,家长反馈数据综合显示,在同等教育支出下,选择菲教一对一课程的学员,能够拥有更多课程,学习频率远高于欧美外教,保证了学生学习的高频次,这对于英语学习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由于菲律宾与国内没有时差,菲教的平均在线时长更高,可达到6-8小时/天,使得学生可以不受限于时间和空间,随时随地进行在线英语学习,保证了学习的自主性和连贯性。同时,菲教的教学态度更为认真,服务更为优质,教学效能甚至可以达到欧美外教的3倍以上。

另外,调研结果中众家长对于51Talk品牌看好。该报告显示。在线一对一外教产品中,51Talk市场表现最好,品牌知晓率、使用率、最常使用率均高于同类品牌。

51Talk推进“菲教战略” 教育普惠效果明显

据悉,目前51Talk用户已经覆盖全国500多座城市,今年用户覆盖将达到全国1000座城市,这项“千城计划”的实现将使51Talk基本覆盖全国所有城市。51Talk在线英语教育将通过加强口语交流辅导,让更多家庭请得起好外教,让更多孩子学好英语。

从今年二季度财报数据看,菲教青少一对一增长较大,现金收入达到4.185亿元,这一部分收入占总现金收入的84%。菲教青少一对一业务为第二季度业绩贡献力量。

51Talk一直以实现教育普惠为己任,通过不断改善课程、平台技术及教师队伍建设来不断推动高品质教育资源在社会中的普及。相信,未来51Talk将惠及更多的家庭和学生,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