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素质教育核心,小小地球发布会盛装启幕

资讯 TOM    2019-09-04 15:14

2019年8月24日,以“至享科技·慧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精锐与小小地球产品升级发布会在北京盛装启幕!

发布会上,诸多教育大咖莅临现场,并在现场传授讲解了教师在未来时代所将被赋予的新使命,以及应负担的社会责任。

科技赋能,点亮教育行业之光

在未来即将到来的智能时代,包括如今已到来的‘互联网+’时代,是传统与时代的碰撞。小小地球在这个大变革的时代,无惧新挑战,将国际领先的STEM英语教育结合东西方教育的优势,致力于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并利用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进行全方位产品升级,搭建中国最高端的学科教育和素质教育学习平台之一。

打造素质教育核心,小小地球发布会盛装启幕

品牌全新升级,哈佛案例教学法

小小地球魏乾坤先生分享了小小地球品牌通过自身的教育模式,将STEM英语、四维一体预复习平台、丰富的应用场景融入哈佛案例教学法,让孩子快乐的、科学的、有效的学好英语,为孩子将来能够成为拥有综合素质能力的人才而提供有效的帮助。

打造素质教育核心,小小地球发布会盛装启幕

魏乾坤先生表示,有效的学习力源于正确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在与精锐合作的一年里小小地球融合双方优势,汲取精华,对教育体系做了全面的梳理、打磨,提出了适合4-12岁年龄段的“哈佛案例教学法”,明确培养目标,为家长们提供培育国际化高端人才的平台,为孩子走向世界舞台的红毯做铺垫。

打造素质教育核心,小小地球发布会盛装启幕

成功者的经验分享

发布会上,小小地球请到了一位已经成功将孩子送进哈佛大学的哈佛妈妈,她的学霸养成小诀窍就是:了解孩子因材施教、注重培养学习兴趣和独立能力。从她的分享中,感受到在优质人才的培养中,比成绩更重要的是思想,思想决定着孩子未来的格局。比思想更重要的是方法,方法决定着孩子未来能达到的高度。在孩子年幼时,坚持培养学习习惯、兴趣和独立性,是家庭教育中能使孩子终身受益的事。

打造素质教育核心,小小地球发布会盛装启幕

教学法升级,教学理念与思维的迭代

谈及教学理念与思维的迭代,小小地球 郭小颖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在引入哈佛案例教学法后,全新升级的STEM教育课程,将通过导图编程、科普实验及3D构建,伴随沉浸式的英语教学环境,让学员充分享受学习的乐趣,助力提升创造力、思辨能力,让学员变得更加自信、主动。

打造素质教育核心,小小地球发布会盛装启幕

教育理念新趋势:STEM领衔未来

最后,作为本次发布会的回顾,我们有请到了教育行业的深耕者、真格基金董事、著名英语教育学家包凡一先生,与我们共同探讨教育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他表示随着近几年国际教育理念的发展来看,主流方向已经统一指向了STEM教育,并且通过这几年的磨合,已经能够很好的融入中国教育课程中,尤其对于低年龄段的幼儿来说,STEM更多的是为孩子提高学习兴趣、培养学习能力打下基础。

打造素质教育核心,小小地球发布会盛装启幕

幼儿教育不仅仅需要有创新精神,更需要有工匠精神,只有用心做教育,才能打造一个优秀的教育品牌。小小地球始终对素质教育的未来抱有强大的期许,因为只有孩子们拥有了强大且丰富的核心素养,才能在世界持续坚持的教育创新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