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NOO携手壹基金净水计划,让孩子们拥有干净的水

资讯 TOM    2019-09-27 12:13

据联合国统计,全球还有6.63亿人仍然没有获得安全饮用水。《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十二五”规划》指出,2012年我国农村饮水不安全人数为29810万,有11.4万所农村学校需要解决饮水安全问题。因地区受条件限制,他们喝的有雨水河水井水,极易导致各种急性或长期的疾病。

NONOO原创设计潮牌水杯,关注到了这一社会现象。很多乡村孩子们没有净水设备,不了解安全饮用水知识,缺少良好的卫生习惯,甚至没有水杯。2019年,NONOO携手壹基金净水计划,承诺每卖出1个水杯捐献1元,用于购置校园饮水机,让孩子们喝上干净甘甜的水。

NONOO携手壹基金净水计划,让孩子们拥有干净的水

截止2019年9月,有8台大型净水机已在开学前安装在云南曲靖区的8所小学。净水机的水经过纳滤技术处理,加热之后通过冷却系统和水温控制系统,不冷不烫,保障了孩子的安全。针对孩子大小还设置了高低不同的按钮,特别人性化。

9月23日,NONOO团队来到已安装完成的云南曲靖市马龙区纳章镇竹园村竹园小学,并为全校101位师生带去了潮我看保温杯。孩子们拥有了自己的新水杯,他们好奇地涌过去接一杯干净的甘甜水。

NONOO携手壹基金净水计划,让孩子们拥有干净的水

伴随着干净的饮用水一起传播的是健康知识。NONOO创始人俞任放为孩子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净水小课堂,向孩子们宣导了水知识和健康卫生习惯。在课堂中,孩子们用彩色的手印,见证自己对“节约用水、健康饮水”的承诺。

NONOO携手壹基金净水计划,让孩子们拥有干净的水

孩子们的笑容,让同行的每一个人,都绽放了发自内心的微笑。这是NONOO净水计划的一次落地生根,这是“人人公益”力量的汇聚。

在坚持原创水杯发展的同时,NONOO深切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积极参加和支持壹基金净水计划,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公益行为,帮助孩子们喝上干净卫生的水,让童年笑得更甜。

饮水安全是大事。NONOO呼吁自带水杯,减少一次性塑料瓶使用,珍惜水资源。每个人多做一点点,世界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