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装修模式首次引爆上海,“考拉小匠”一战成名

资讯 TOM    2019-09-16 17:40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期间,国际化大都市上海迎来一场家装设计欢聚的盛宴。9月13日至15日,“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暨“第二届上海国际室内装饰博览会”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展览,家装领域的“中国设计”、“中国艺术”璀璨夺目,吸引众多民众关注。“考拉小匠”作为国内新兴的互联网家装平台,首次参加此盛会,凭借创新装修模式和服务燃爆现场,一战成名。

创新装修模式首次引爆上海,“考拉小匠”一战成名

为上海“增色”,考拉小匠首次亮相获赞

上海作为当今时代的世界交流中心,创意文化氛围浓厚,家装室内设计创新成为重要组成部分。从2018年开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就携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了首届“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旨在将设计节塑造成为“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的金字招牌和城市名片。2019年的“设计节”以“美好生活,遇见未来”为主题,受到社会各界瞩目。与设计博览会主题相得益彰的是,“考拉小匠”秉持该理念首次亮相现场,独树一帜的创新室内装修服务模式备受业内同仁及民众的称赞。

创新装修模式首次引爆上海,“考拉小匠”一战成名

据了解,“考拉小匠”是近几年兴起的互联网家装平台,该平台彻底颠覆传统家装市场的模式,搭建了一个免费平台,让设计师、工长得以有“独立”发展空间。不收取一分钱的同时,真正的把利益让给消费者,让业主们装修既省心又省钱。去年,“考拉小匠”开始布局的线下服务站,投入上海市场。2019年,“考拉小匠”全面打造的“小匠保”从多方面保障了业主和服务者双方的共同利益,不仅吸引了很多服务站的加盟,同时业主也因得到实惠、高性价比的新型装修服务,而给予“考拉小匠”不错的口碑。

现场咨询互动火爆,洽谈高达600多订单

本次“上海国际室内装饰博览会”上,考拉小匠携手独立工长、设计师团队全心布展,设置“小匠监理”、“考拉健康卫士(除甲醛)”、“换新改造家(局改)”等一系列服务洽谈展区。现场民众了解中发现,“考拉小匠”的服务因“独立工长+小匠保”模式带来了真真切切的一站式体验,再也不必深受传统装修市场中超30%装修费“中间价”、偷工减料、增项服务等困扰。

创新装修模式首次引爆上海,“考拉小匠”一战成名

数据统计得知,“考拉小匠”在本次家博会上得到了众多“准业主”的响应,现场互动交流火爆,短短三天的时间内,就已经洽谈了高达600多张订单。其中,“小匠保”为业主们突破传统装修公司“分包”模式、打破装修行业沟通壁垒,为独立的设计师、工长构建开放、免费的平台,最终为业主避免了传统装修市场中的“潜规则”问题。而“小匠监理”带来了全方位、一体化的省心装修监理、装修顾问服务,“考拉健康卫士(除醛除味)”以彻底的去除污染源和防止反弹的技术、以及实惠服务赢得业主们的青睐。

创新装修模式首次引爆上海,“考拉小匠”一战成名
创新装修模式首次引爆上海,“考拉小匠”一战成名

美好生活,遇见未来。随着“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暨“第二届2019上海国际室内装饰博览会”的落幕,人们充分体验到当今科技时代里,家装行业的重大变革,尤其在诸如“考拉小匠”这样新型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兴起后,人们刷新了对装修的认知,更加渴望和期待得到无差价、高品质、一站式的现代装修服务,未来的家装生活由此而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