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泰福高品牌强势推出新品,联手多个IP引领精致新风尚

资讯 TOM    2019-09-17 17:03

凭借精于一技的匠人精神,“日本造”生活用品在世界范围内打响了高质量的名声,タフコ(泰福高)株式会社作为一家日本的不锈钢保温厨具周边品牌,成立于198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先进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严苛的产品选材、以及科学的研发设计奠定了品牌基础。

作为传统的生活用品行业,如何适应时代的发展是恒久的命题,泰福高不墨守成规,是一家与时俱进,擅于挖掘消费者需求的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十年间,泰福高通过市场的反馈,分析了消费者群体潜移默化间的改变,不断研究消费者的喜好,并与当下知名IP合作,开发出一系列的年轻化产品,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掀起了一阵热潮。

日本泰福高品牌强势推出新品,联手多个IP引领精致新风尚

小猪佩奇作为一部2015年才引进的儿童动画,在引进不久便渐为儿童们所广泛喜爱。泰福高敏锐的察觉小猪佩奇这个IP的潜力,于2017年与小猪佩奇签订了合作协议,开始研发泰福高小猪佩奇系列产品。

2017年下半年,小猪佩奇的热度大增,借由网络传播突破了次元壁从孩子圈走到了成年人的世界,成为第一大流量网红。泰福高小猪佩奇系列产品品种多样,包含了焖烧壶、吸管杯、保温杯、保温饭盒、儿童餐具等,系列产品凭借着小猪佩奇的流量,以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极高的产品质量,成功开启了泰福高转型的新风尚,在年轻群体中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日本泰福高品牌强势推出新品,联手多个IP引领精致新风尚

在小猪佩奇IP的尝试后,泰福高更加肯定了未来是年轻消费群体的这条路,继小猪佩奇之后,次年与陪伴着8090后一起成长的IP泰迪珍藏达成了合作协议,作为一个极具情怀的IP,泰迪珍藏在8090这两代人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

泰迪珍藏系列的开发也是多产品的开发,类别从焖烧壶到保温杯再到餐具,覆盖面十分广,一经售卖后,除了预料中的8090后这一批群体,其憨态可掬的外表也引起了很多孩子们的追捧,成为了一个两代人都能用的家庭系列产品。

日本泰福高品牌强势推出新品,联手多个IP引领精致新风尚

当下年轻人最大的特点就是文化的多样性,再高流量的IP也不可能覆盖所有群体,因此泰福高在不断的寻找新的年轻人所喜爱的IP,2019年达成合作的韩国潮牌查尔斯Charles Jang’s Happy Heart桃心便是泰福高最新开拓的年轻IP,其“童贞、爱情、幸福、愉快”的美好寓意也一定能让泰福高更加为年轻消费者锁喜爱。

当然,不管外观和设计如何改变,最终决定产品好坏的还是本身质量,泰福高在不断开拓新的时尚IP的同时,仍然能继续保持严苛的选材、科学的设计,让产品的质量始终保持高位,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引领风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