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螳螂家青岛店凭借贴心服务匠心工艺获赠锦旗

资讯 TOM    2019-09-17 18:03

金螳螂·家青岛店2019年6月为业主提供装修服务期间,不仅全心全意装修业主的家,还探望意外住院的业主。因高品质的装修质量和贴心、周到的服务,金螳螂家获赠锦旗。

据报道,2019年6月在金螳螂·家青岛店装修的霍女士,有一段时间手机关机,微信消息也未能回复,金螳螂·家工作人员多方打听,才知道霍女士得了重病在医院手术。确定医院和病房号后,金螳螂·家青岛店市场部、设计部、工程部分别派出代表前去探望。金螳螂·家青岛店总经理表示,希望客户能够心情舒畅,乐观积极,勇敢对抗病魔。

不负有心人,2个月后,霍女士顺利出院,工期也接近尾声。霍女士非常感动在自己重病的时候,金螳螂·家给予自己的温暖,及守好霍女士的“后方”——霍女士的爱家。在完工之际,霍女士用心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金螳螂·家青岛店。她表示对金螳螂家的感谢主要在这几个方面:首先,在自己住院期间,施工经理帮霍女士负责房子全部施工,严把关施工质量关,在自己没有操心情况下,施工质量牢靠,无后顾之忧。第二,要感谢从签约开始,一直为自己爱家忙前忙后,直到这个“家”能完美呈现的设计师。第三是对金螳螂·家青岛店工艺的敬意,金螳螂·家五步放线法工艺。通过放线,就能知道未来家的样子,精准到分毫不差,并且这项工艺已实现在了霍女士的爱家,霍女士感谢金螳螂·家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人员,也致敬金螳螂·家的专业。

金螳螂家青岛店凭借贴心服务匠心工艺获赠锦旗

金螳螂·家青岛店总经理接受采访的时候,讲述了为什么会这样对客户的原因。他表示,人的一生都是在爱的过程里,我们爱着世界,世界也爱着我们。我们想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回报这个世界。我希望和我的员工,能一直爱世界,并带着专业精神,砥砺前行。

爱,会贯穿我们一生,也是爱,让我们在这个世界繁衍生息。爱自己,更要学会如何去爱世界。当然,爱世界,世界也会回报你。希望金螳螂·家青岛店能够一直保持着这份美好,将这份专业永久的延续下去,期待产生更多更美的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