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洁卫浴出征国际时装周 用“当潮一品”实现中国智造跨界传播

资讯 TOM    2019-09-06 15:07

2019年9月4日(纽约当地时间),家居新国货领导品牌之一恒洁卫浴跨界中国潮牌设计师, 以“当潮一品”创新科技卫浴套间为主题的国潮服饰,登上2020年纽约春夏时装周的秀场。本次跨界合作,设计师将“当潮一品”的设计元素和时尚服饰结合,用创新的设计、高饱和度撞色,诠释了中国古典美学在时装领域的魅力,充分表达了恒洁卫浴作为中国智造品牌的国潮态度,新国货品牌的创新力。

恒洁卫浴出征国际时装周 用“当潮一品”实现中国智造跨界传播
恒洁卫浴出征国际时装周 用“当潮一品”实现中国智造跨界传播

优质国货已掀“国潮”巨浪

近年来,随着中国文化自信的快速成长,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设计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国货,慢慢撕掉了“老土”的标签,受到年轻潮人的追捧。随着新国货的重新崛起,优质中国品牌向世界输出已有不少先例。年轻一代正成为时尚消费的主力军,而走在艺术和潮流最前沿的时装周,则当之无愧地成为品牌跨界的“主战场”,近年来,从文创、食品,到药品,甚至汽车行业,都轮番登陆时装周,用跨界的形式展示中国制造的品牌实力。加之老干妈、双妹、颐和园等一批极具中国风格的品牌加入国潮行动,让优质国货被全世界新生代“潮人”追捧,甚至一物难求,“国潮”文化席卷全球已势不可挡。

“国潮”为何拥有如此大的影响力?作为家居新国货领导品牌之一,恒洁用“当潮一品”四个字解读了当下新国货智造的核心价值。此次与国际时装周跨界合作,大胆地将卫浴元素融入时装实现跨界。在本次走秀的两套时装上,运用鹤、水等元素展示出中国古代美学巅峰时期的历史感,而沉静优雅的蓝色、中文汉字“当潮一品”的中国美学,两款“国潮”态度服饰在9月4日下午(纽约当地时间)正式登上恒洁x songta 秀场,让国际潮人感受到来自中国品牌的创新设计。

除了设计师品牌的独立发布外,本届纽约时装周同步举办多个以中国品牌为主题的平台型活动。其中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天猫平台与纽约时装周合作“Tmall China cool国潮快闪店”,一批优质国货品牌也将亮相于此,而恒洁的另一套极具国货卫浴品类与时尚设计融合的大胆时装,将在此向全球时尚圈喊出中国声音。

恒洁卫浴出征国际时装周 用“当潮一品”实现中国智造跨界传播

“当潮一品”输出中国企业文化价值观

除了颜值之外,让新生代消费群体享有兼具实用功能与东方美学的生活品质,才称得上是“当潮一品”新国货。洞察到新生代消费者“燃”、“潮”、“爱”的时尚态度后,恒洁卫浴开始从中国古代文化寻找各种文化元素,从美学巅峰时期的宋代作品为灵感,将云纹、水、仙鹤等元素融入智能制造产品,在产品营销的同时输出国货品牌的企业价值观。

恒洁卫浴出征国际时装周 用“当潮一品”实现中国智造跨界传播

以恒洁推出的“当潮一品”卫浴空间为例,该系列将宋代祥瑞宫廷元素融入卫浴产品设计,高轩飞檐的真檐浴室柜、智雅双全智能坐便器……采用国风的颜值设计、产品科技创新而潮,是为“国潮”;而“一品”则代表着产品的高品质、强大的研发实力、无忧的服务,当内外实力相结合,真正做到一品新国货。

恒洁卫浴出征国际时装周 用“当潮一品”实现中国智造跨界传播

复旦大学教授钱文忠曾对此公开评价,“新国货品牌的意义不仅在于商业发展,更是对新国学精神的继承和弘扬。国货运动最重要的是对国货的认知,也是当下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国货需要国学文化的支撑,而中国文化也能以国货为载体走出国门。”

国货家居行业走出国门的底气来自品牌源源不断的创新实力。产品质量与创新是一切企业的根基。对恒洁卫浴而言,强大的生产及研发能力是“硬实力”,敏锐的洞察令其拥有了与新生代消费者连接的营销“软实力”,软硬实力相结合,是深耕卫浴行业二十余载的恒洁对“新国货”的全方位解读。当恒洁品质与古典东方美学融合,以中国元素重新定义卫浴的品质,不仅仅印证着恒洁智造品质的强大实力,多项权威奖项的青睐,更代表着国货实力的强大、中国智造水平的腾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