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维卫浴成为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9-09-29 15:43

建国七十年来,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彪炳史册;无数甘洒热血的中华儿女砥砺前行。《我和我的祖国》——献给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的贺寿大片,由陈凯歌、张一白、徐峥等七位导演共同打造,吴京、黄渤等演员倾情演绎。七位导演,七个故事,七个瞬间,带你见证祖国的辉煌历程,回味那些鲜为人知的动人故事。

举国欢庆之际,四维凭借自身67年的品牌积淀,成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院线联合营销伙伴,共同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四维,打造国货经典,引领国货潮流。

四维卫浴成为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

你们认真的那一刻,祖国在看着

你们舒适的那一刻,四维在笑着

匠心独运,国货经典

四维前身是国营第五建材厂,成立于1952年,跟随新中国成立的脚步而建,如今已有67年的历史积淀,在国家不断发展,与时俱进的同时,四维也不断迎合历史潮流,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卫浴品牌。英雄让祖国走上富强的道路,而四维旨在为每一个家庭打造舒适的卫浴空间。在国内市场与众多外国品牌竞争,我们自信满满,因为我们有足够的历史积淀,我们有炉火纯青的技艺。四维虽然年老,但我们匠心不老。在四维发展的历史轨迹中,同样发生了众多令四维人振奋的事件, “中国十大卫浴品牌”“重庆老字号”“IF设计奖”等荣誉的获得,众多领导视察指点,先进生产线的引进,都激励了四维不断改进,与祖国同行。

四维卫浴成为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

你的努力,建设富强的国

我的付出,营造舒适的家

四维,67年与你并肩前行

六十七年,砥砺向前

我和我的四维,邀你走进四维的前世今生,见证四维的成长。

1952年,四维前身国营第五建材厂,紧随新中国成立的脚步而建。

1988年,四川陶瓷厂项目国家批准开工建设,是国家“七五”计划期间在西南建设的大型建筑卫生陶瓷产销企业。

1992年,全资引进德国卫生陶瓷线。

1999年,“四维瓷业”在上海证交所上网发行,成为中国专业卫浴上市股。

2005年,连续7年蝉联重庆工业50强。同年8月,四维被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0年,荣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

2018年,荣获“奥斯卡”德国IF设计大奖以及“德国红点设计奖”。

2019年,荣获“重庆老字号”和“重庆名牌产品”殊荣。

四维卫浴成为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

书写荣誉,共创“维”来

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我们的荣誉尚在书写,四维将追随祖国腾飞的步伐,永葆匠心,开拓进取,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卫浴品牌,走出国门,让世界看到中国的技艺,见识中国的品牌。国之四维,中华有为!

四维卫浴成为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