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高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入驻TikTok,粉丝:终于来了!

资讯 TOM    2019-09-29 15:43

唱跳俱佳、在全球拥有极高人气的K-POP组合“防弹少年团”近日宣布入驻TikTok。

防弹少年团由7名成员组成,从2013出道至今,已包揽海内外众多大奖。他们获得第32届韩国金唱片奖专辑部门大奖,并连续14周打入美国Billboard 200强榜单,韩国总统还为此发长文表达祝贺;歌曲《IDOL》名列英国Official Chart单曲榜21位;其发行的专辑《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在日本公信榜夺得了周销量冠军。去年10月,他们还获2018全美音乐奖最受欢迎社交艺人奖。

全球高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入驻TikTok,粉丝:终于来了!

9月25日,该组合所属公司“Big Hit娱乐公司”在该乐团的官方Twitter上宣布:“防弹少年团TikTok账号正式开通!”

防弹少年团在TikTok发布了第一条视频,7名成员悉数亮相,向大家问好,背景音乐是他们今年发行的新歌《Boy With Luv》。第二条视频中,防弹少年团用标志性的鞠躬自我介绍,队长金南俊RM大声喊道:“我们的TikTok账号终于开通了!”

截至目前,防弹少年团在TikTok收获了340万粉丝。

一位粉丝表示:“几个月前被TikTok吸引,现在很高兴看到防弹少年团也来到TikTok,我会更开心。”同时,也不少人已经对防弹少年团接下来发布的内容充满期待,这其中,呼声最高的当属金泰亨V和他的爱犬Yeontan以及田柾国Jungkook。

而且粉丝还希望防弹少年团能够迅速参与到无数TikTok的舞蹈挑战当中,因为这些挑战已经传遍全网了。未来,他们期待偶像能在TikTok平台上与无数“饭制”内容进行互动。

全球高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入驻TikTok,粉丝:终于来了!

9月27日,防弹少年团成员J-Hope与美国歌手Becky G合作的歌曲《鸡汤面》(Chicken Noodle Soup)正式发布,防弹少年团的粉丝们(“ARMY”)在TikTok上发起了CNS挑战并纷纷献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