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令家齐燕,美女创始人出镜“致未来的你”

资讯 TOM    2019-09-29 17:23

齐燕

达令家创始人

达令家齐燕,美女创始人出镜“致未来的你”

达令家齐燕,美女创始人出镜“致未来的你”

继拼多多之后,社群+电商的模式,成为后来者撬动市场的重要手段。4月30日,达令家在武汉举办2019年全国供应商合作及招商大会,创始人齐燕接受卓越会邀请录制脱口秀,分享中国的电商环境的改变,出现了以审美观、价值观、分享产生了不同圈层的客户群,相同圈层用户的审美力是惊人地相似。

在大会上,达令家公布了平台的用户画像:从用户属性来划分,女性用户占比90%;26岁-30岁年龄段人群占比71.7%;专科及本科以上用户占比68.1%。从用户职业来划分,专职妈妈、自由职业占比62%;体制内职业占比 12%,这类职业人群占销售的15%。

从用户所在城市来看,一线城市占比19%;新一线城市占比21%;二、三、四、五线城市分别占比21%、18%、13%、8%。齐燕透露,用户在分享商品时,信誉值尤为重要,这也是社群电商与B2C电商的本质区别。

当前中国的电商环境已经开始出现了以审美观、价值观、分享产生了不同圈层的客户群,相同圈层用户的审美力是惊人地相似。达令家的用户对于高颜值、价格相对较低的国货,更容易分享。“用户用生命在分享,达令家要用极致服务捍卫他们的社交信誉度。”齐燕介绍,达令家始终关注“以人为本”。比如用户退货无需寄回货品,只要申请,平台直接将损坏货品的价格退还到用户账上。用户在平台分享的过程中,都会产生相应的用户信誉值,对于消费次数多、社交信誉值高的用户,达令家还为用户配备“一对一”客服。“有问题100%当天解决,让她们感受到‘恋爱式’服务。”

齐燕毕业于武汉大学中文系,达令家平台上也有很多湖北特色好货,“五一我们不放假,和用户一起去湖北潜江小龙虾生产基地,探寻小龙虾的供应链生态圈。”齐燕称,平台坚持从供应链最前端开始,让用户和品牌直接对话,不断打造和优化渠道、供应链、品牌和营销等全产业链系统。

达令家希望给有能力的供货商提供平台。一款叫“参半”的牙膏,与达令家合作的时候,只是一个创业团队,连融资都没拿到。因为定位精准,一支牙膏68元,销售第一天就卖了1.4万只。“达令家目前建立了一整套的机制和方法,无论是全球大品牌还是创新公司,只要能满足用户‘好货不贵’的核心需求,都能够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齐燕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