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门大学-重塑知识创造乐趣的教育理念

资讯 TOM    2019-09-30 12:07

回想以往传统的教育模式,需要在机构进行教学和补习,路程用时较多,复习时间受限,高额的费用也让一般家庭颇感压力,并且教育方式是以老师为中心,由老师主导整体授课节奏,学生无法把控,如果课堂上有遗漏,课后也较难补救,无法自主学习。

万门大学-重塑知识创造乐趣的教育理念

但是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悄然改变了人们对于教育的理解,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到来,推动了教育板块新的变革。

万门大学立足互联网教育,探讨信息爆炸时代下的自学模式和方法,重塑知识创造乐趣的理念,打造属于自己的大学。

万门大学-重塑知识创造乐趣的教育理念

在线教育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教育公平,随着在线教育的兴起,大学与社会的边界,大学与大学的边界逐渐模糊,传承了几百年的校园概念需要重新定义。教育正在从为了生活学习、终生学习走向终生随时学习。所以在线教育不仅是一场教育的革命,更是一场学习的革命。

最好的教育是需要收费的,而且优质的教育资源极度稀缺。在线教育最大的优势是突破了传统教育的时空限制,很大程度上改善国内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的现状,为每个人提供更好的教育。

万门大学-重塑知识创造乐趣的教育理念

万门大学为降低中国教育的门槛,打造一站式终身教育平台。创办至今,自有版权课程覆盖大学类、中小学类、软件类、语言类课程等领域,100+学科,400+老师,1000+课程,15000+小时课程时长。

万门大学凭借优质的教学品质,良好的口碑,卓越的教学理念,在服务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砥砺前行。在这样的一个网络时代,每一个人如果意识到我们有这样的丰富学习资源,我们就可以进行广泛的学习,每一个人都可以为自己完成高质量的终身教育、终身高等教育,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大学,这也就是万门大学理念的源头——知识创造乐趣,你是你的大学!

未来,万门将深耕课程内容,帮助用户一站式完成在线学习。用童哲校长的话说,他将万门比作教育界的“优衣库”,花最低的价格,收获最多的精品课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