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鹏教育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9-09-19 09:39
奥鹏教育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18日下午,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自愿平等、优势互补与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在奥鹏教育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生态构建方面达成合作,共同为建设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新教育生态系统做出贡献。

奥鹏教育总经理赵敏、奥鹏教育副总经理陈慕菁、奥鹏教育副总经理陈志锋、奥鹏教育副总经理高祥玉、奥鹏教育副总经理董煦、奥鹏教育总经理助理兼品牌事业部总监周渲智、奥鹏教育政府事业部总监周晓敏,华为E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华为北京企业业务总经理吴书林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奥鹏教育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基于本次战略签约,双方将达成多个领域的合作。在软件、硬件、技术、解决方案等各个领域,在奥鹏教育云平台建设、智能客户联络中心建设等项目中,华为将给予奥鹏全力保障,并将鲲鹏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加入到教育云平台建设中。同时,双方还将合作成立“华为-奥鹏1+X证书项目合作中心”,作为双方在职业院校共同推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1+X证书)制度试点的指导机构。该项目中心由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组成,共同制定推进计划和阶段性目标,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双方还将共同开发适合职业院校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竞赛科目,并申请将竞赛纳入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未来,双方将通过强强联合的方式,共建教育云项目,扩展合作高校、行业/企业、以及教育机构,共同构建面向未来教育,服务国家战略的智能化、体系化、结构化的教育生态圈。

奥鹏教育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