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ARADA身体工场布局全国 引领日式整骨潮流

资讯 TOM    2019-09-19 16:34

9月17日,日本第一整骨品牌KARADA身体工场全球第346家店、中国大陆第3家店在上海凯德晶萃广场正式开业,吸引了不同背景的网红达人前来体验。据了解,KARADA 身体工场总部位于东京,遍布台湾、马来西亚、泰国等地。2018年8月于徐汇云锦天地开启大陆第一家店,随即11月于上海漫游城开启第2家店;截止本月,共有4家KARADA身体工场在中国大陆落户,全国多省市亦持续开店,引领日式整骨潮流健康生活。

KARADA身体工场布局全国 引领日式整骨潮流

(整骨师向来宾表演活力健康舞)

KARADA身体工场布局全国 引领日式整骨潮流

(剪彩仪式)

什么是“整”骨?——独特的骨骼调整术AP平衡

“头前倾”“驼背”“高低肩”“假胯宽”“O型腿”……等不良姿势,越来越引起大家注意,不止追求容颜,追求“气质”、“形体美”。日式整骨,专业角度讲,即对骨肌系统的机能、结构损伤及其所造成的神经系统机能异常、乃至对健康全面的影响进行诊断、改善、预防,最后达到骨骼矫正塑形,让骨骼回归自然、平衡、健康的状态,即AP平衡(矫正颈部同骨盆的平衡)。区别于传统医疗矫正带来的风险高、收益小、副作用大的危害,该技术纯手法矫正,具备无痛、全面性、短期效果显著、多次护理后可根治的特点。

专业的整骨服务让KARADA身体工场收获了“口碑第一”、“满意度最高”的行业美誉,受到许多艺人的青睐,日本人气女星佐佐木希也是KARADA身体工场的代言人。此外,运动员长期要做运动,骨骼难免不受到一些损伤,日本运动员在运动后都会来KARADA进行整骨、恢复身体机能。所以,KARADA身体工场也深受职业运动选手的拥戴,目前已与很多运动机构都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如橄榄球设计师岡部将和、沙滩排球选手浦田景以及职业拳击手木村悠都是KARADA身体工场忠实用户。KARADA身体工场在首次进驻中国大陆时,女足国脚级运动员作为“荣誉体验官”,成为首批受益者。

 

KARADA身体工场布局全国 引领日式整骨潮流
KARADA身体工场布局全国 引领日式整骨潮流

(KARADA身体工场中国区技术总监川端力老师现场施术演示)

专业服务广受关注,KARADA身体工场成为网红热门

近年来,日式整骨、特别是日式小颜,在诸多社交平台成为分享焦点。正如此次现场体验嘉宾,曾参与东南卫视《太酷了设计师》时尚体验官十强、优酷视频《火星情报局》的的安室奈子小姐;韩国仁川市旅游宣传大使、荣获2018CIBE KOL风尚大典最佳男神奖、著名服装顾问、美妆护肤达⼈⾦宇⽞先生;知以及名旅游博主、主持KOL苏丽珍女士等不同背景的达人KOL来到现场。他们作为KARADA身体工场首批身体体验官,对自己的形象管理非常严苛,对小颜自然更位关注。

“日式小颜是健康小颜,由于长期的左右不对称的生活习惯等原因,会造成脸部歪斜、不对称、下垂、浮肿、坚硬等现象。“KARADA身体工场中国区技术总监川端力先生告诉记者:”日式小颜通过骨骼、肌肉、头皮等调整,促进血液、淋巴循环、放松僵硬的肌肉、消除浮肿,提升自身自然治愈力、自我恢复能力,从而呈现左右对称、脸部提升从而实现大脸变小脸的小颜效果。”

而骨骼调整另一项重要内容——骨盆恢复。拥有施术实绩1300万人的经验的KARADA身体工场,钻研骨盆18年,并发起了通过日本纪念协会承认的节日——528骨盆日。在国内,特别是产后妈妈由于怀孕生产发生骨盆变化问题,对骨盆健康需求尤为迫切。在大陆1年多以来,深受妈妈们的欢迎。而如此专业的手法,也给孕产护理行业带来新的思考和启发。

KARADA身体工场布局全国 引领日式整骨潮流

网红打卡地

KARADA身体工场布局全国 引领日式整骨潮流

纯正日式整骨成稀缺,标准手法和模式吸引更多新生力量

系统专业的整骨学习是需要昂贵的成本,并且还需要持续不断的考核和要求,所以纯正的日式整骨在国内极为稀缺。KARADA身体工场,全球360余店的丰富实战经验和专业培训体系、严苛审核机制,学员亲赴日本、台湾学习,并由日本资深整体师亲自教授和指导,真实复制日本的技术和服务精神。同步总部整骨师培训系统,整骨师可取得日本FJG与IHTA协会联合颁发的国际整骨师资格证书。

正因为如此的专业度,与国内对按摩行业的通常理解不同,在日本,成为KARADA身体工场的整骨师是非常值得自豪的事情。很多大学生都渴望成为KARADA身体工场的整体整骨师,不仅因为它是日本整体整骨沙龙品牌排名第一人气品牌,不仅因为不错的报酬,还因为整骨师从工作中找到了被客人认可好评的价值感和幸福感。在日本的KARADA身体工场各个店铺,整骨师会因为客人的身式向别人传递活力,成为大众烦恼的保健师,通过调整身心成为彼此的伙伴。在中国开业的KARADA身体工场则吸引了一批优质青年成为KARADA身体工场的施术师与新生力量。

KARADA身体工场布局全国 引领日式整骨潮流

(热情洋溢的整骨师团队)

在消费升级、全民“大健康”的趋势下,引进KARADA身体工场的广生行掌门人陈英女士正是看到了中国市场缺乏专业整骨服务,因此引进了日本最大的休闲整骨沙龙连锁品牌KARADA身体工场。在这一年来,KARADA身体工场在大陆蓬勃发展,令行内外的瞩目。而据透露,KARADA身体工场吸引了众多商场邀约进驻,截止本月共有4家KARADA身体工场在中国落户,全国多省市亦持续开店,计划到2020将开出100家以上,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