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棉时代用一朵棉花引领放心消费,时刻坚守品质安全

资讯 TOM    2019-09-10 09:37

医用级标准民用高品质

10年前,中国医用敷料龙头企业——稳健医疗董事长兼总裁李建全有了一个大胆的举创,他从一朵棉花开始,创立了民用生活品牌“PurCotton全棉时代”。自2009年成立至今,全棉时代依托母公司稳健医疗集团二十余年的专业技术和生产经验,凭借自主研发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工艺,开启了医用产品向民用产品的拓展。

开始的几年,似乎并没有引来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即便这样,创始人李建全却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反而更加“偏执”地加大产品质量的投入,强把质量关,用心做产品。

近乎苛刻的原材料选择,注定比同类产品在原始投入上更大,对于产品生产过程的严格把控以及高标准要求,更是要付出多几倍的技术投入与支持。同样,这也正成为全棉时代日后快速发展并收获良好用户口碑的关键所在。

以母婴为突破口打造产品A+标准

与其他商品不同,对于母婴用品尤其是宝宝的吃喝穿用,妈妈们最关注的就是品质和安全,这也催生了海淘、代购等庞大的产业链。父母之所以舍近求远,图的无非是品质好,安全有保障。作为国货品牌,全棉时代首先要解决消费者最担心的品质安全问题,做到在产品质量及安全上让消费者完全放心,从而赢得用户对品牌的信赖。

以婴幼儿服装为例,从原材料开始,只选用全球优质棉花,如纯净度高的美棉、不染色的天然彩棉等,保证产品源头的安全性。环保的印染工艺、医疗级别的生产环境和检测维度,甚至小到一颗纽扣的材质以及针与针的间距,都有严苛的指标把控。比如国标对于PH值的标准值与允差在4.0-7.5之间,拿全棉时代明星产品水洗纱布浴巾来看,测试结果完全符合国家标准,与宝宝健康肌肤表面应呈弱酸性的需求相吻合。

无论PH值的控制,还是对于荧光增白剂等添加剂的拒绝,都是全棉时代对于品质安全的承诺。给用户带来“舒适 健康 环保”的体验,构成了全棉时代发展的内在驱动力。不仅对产品品质毫不松懈,对于社会责任的承担也令人起敬,“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作为全棉时代的三大发展原则,自成立以来始终没有改变过。

始于梦想基于创新,用一朵棉花诠释初心

2009年,第一张纯棉柔巾

2010年,第一款全棉全表层卫生巾

2010年,第一款全棉表层婴儿尿裤

第一款全棉无纺一次性内裤

第一款全棉无纺布环保袋

……

创新是稳健医疗的基因,推动着稳健医疗的发展,同时也催生了全棉时代、津梁生活的诞生和发展!

稳健集团创新大会每年定期举行,从几百份创新提案中选出十大方案入围决赛,包括工艺创新、技术改造、产品创新等方方面面,大家踊跃演示,热烈PK,展示出稳健人的传承精神与创新力量。

同时,全棉时代每年举行一次创新研讨会,联合全国各大高校和研究机构的教授、专家、行业协会领导和知名企业代表,就棉花产业联盟建设、纺织技术发展路线和新进展、功能纤维、棉纺产品研发方向,卫生用品宏观情况以及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等专业领域进行精彩的知识分享!

专家们在各自领域的真知灼见,为全棉时代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启示和机遇。正如李总所言,一年一届的全棉创新发展研讨会,不仅是一次技术层面的切磋,更是一次次思想的碰撞,全棉时代欢迎并感谢专家们的献言献策,希望通过各方协作,真正挖掘更多棉的价值,为人们的生活和社会环境造福。

创新致胜!未来,全棉时代会继续用创新、用初心走在全棉改变世界的路上,坚定不移。

社会价值优先企业价值,环保发展之路

十年来,全棉时代共采购近10万吨棉花,

累计售出全棉服装、床品1300余万件;

售出纯棉柔巾超过150亿张,相当于拯救树木55万棵;

共发出全棉无纺布环保购物袋680万个!

如何把环境保护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用可再生可降解的棉,为美好生活加分的同时,为地球可持续发展减负,是全棉时代一直在做的事,也是一种利他主义的温暖行动。

“选择棉制品,就是选择为地球可持续发展作贡献,只需一点一滴,便能改变世界。”李建全说。

全棉时代所有产品均以天然棉花为原材料,而棉花本身就是环保、可持续的天然纤维,其在生长过程中,会吸收大量二氧化碳,并通过光合作用释放大量氧气,全球棉花种植每年吸收的二氧化碳相当于750万辆客运车的尾气排放。另外,用弃后的棉制品埋在土里,3个月即可自然降解,变成有机肥料。

比如,全棉时代纯棉柔巾就是一个非常环保的产品,可以替代纸巾,湿水不破韧性强,亲肤舒适,改善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的同时,也大大减少了纸张的使用。

“如果一张纯棉柔巾使用3次,那么每人每天至少可以节约9张纸巾,全中国一年可以节约用纸510万吨,这可以拯救1.2亿棵大树,相当于4.5个神农架森林。”李建全算过这么一笔账。

目前,全棉时代使用的棉花原材料主要来自澳洲、美洲以及新疆。众所周知,新疆是最适合棉花种植的干旱地区,且新疆产棉都是优质长绒棉。“如果消费者用棉越多,那么新疆种植棉花的面积就越大,一方面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另一方面缓解新疆地区的沙漠化,这就是为社会创造价值。”李建全说。

10年来,为了实现“全棉改变世界”的愿景,全棉时代从一朵棉花开始,延展到婴童、女士、男士、家居等各个品类,真正把一朵棉花做到极致,开创环保式、循环式绿色发展,时刻把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作为经营企业的三大核心原则,在传递棉花知识、棉文化,为人们提供丰富的棉产品的同时,希望慢慢改变人们的消费习惯,以用棉量的提升带动棉花种植,棉花种植越来越多,水土保护越来越好,天更蓝了、水更清了、地更绿了。

结语

7000年来,棉花不争不抢不索取,汲取最少的营养,却以最大的能量回馈人类和地球。这份至真至善的初心,也同样体现在把“棉”做到极致的全棉时代。10年前,全棉时代创始人、全棉理念倡导者李建全在一片质疑声中选择用棉花这样一种天然纤维成立一家公司,开创一个品牌,这就是全棉时代。如今,全棉时代已在全国开设240余家直营门店,覆盖全国40多个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会员数量达到1500多万,是新品质生活的代名词,也是最受海外欢迎的国货品牌。

作为全棉时代创始人的李建全,用了半生心血让它深入人类生活:从稳健医疗到今天的全棉时代,他要把棉花真正地带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里。从棉花到每件Purcotton成品,全棉时代用与生俱来的医疗背景、全棉理念与品质基因,将一朵棉花做到了极致,让更多人享受到棉的价值,享受绿色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不仅如此,他还践行着用纯棉制品替代传统纸巾及化纤制品,让地球少一分污染,让环境变得更好的理念,从而一点一滴地改变这个世界,开启一个真正的全棉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