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巧妙改造零碳星球度假村

资讯 TOM    2019-09-10 16:33

今年暑假,有一部电视剧《陈情令》火遍全国大江南北,剧中蓝氏家族居住的云深不知处也因此火爆无比。不过今天,小编在线给大家安利一个比云深不知处还美的地方,那就是被誉为“坠落在人间的天外来客”—浙江安吉零碳星球度假村。近日,大自然地板联合天猫新出奇招,对这间民宿进行改造,打造出一个自然感满满的生空间,助力无数忙碌的职场人感受自然生活的美好。

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巧妙改造零碳星球度假村

近年来,随着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与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压力大、浮躁、焦虑等社会负面情绪愈加困扰着久居城市的广大用户。压力之下,消费群体越发渴望亲近自然,回归本心。基于此洞察,大自然联合天猫以“自然生活别硬装”为主题,强势启动9月15日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旨在向广大用户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卸下生活的面具,舒适真实做自己,回归本我,享受与体验自然生活。

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巧妙改造零碳星球度假村

而对零碳星球度假村的改造,便是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的重要一环。零碳星球度假村,坐落在浙江安吉,是知名电影《卧虎藏龙》的经典镜头取景地。它深处在万顷竹海之中,拔地而起的竹林郁郁葱葱,林道曲径通幽。信步其中,顿感古朴而久远,自然而清鲜,凉风从小径深处吹来,舒适怡然。为了给来往居住嘉宾提供一个更加自然、美好的居住体验,大自然地板对这间民宿的室内环境进行了精巧改造。

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巧妙改造零碳星球度假村

软装上,满足居住便利的同时,增加了热带雨林式风格软装搭配,给空间营造一种恍如置身雨林的自然感。同时,考虑到竹林深处,气候偏潮湿,在房间的地板铺设中特地选用了大自然弹性地板。地板在生产环节中,甄选优质环保材料,加入环保树脂材料,使弹性地板“刚柔并重”,脚感舒适,且防水防滑。让人居住其中,舒适无比。

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巧妙改造零碳星球度假村

据官方消息透露,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9月11日也有一场发布会在这里举办。届时,不少来自业内、行业的媒体与嘉宾将会齐聚这里,在这个金秋9月中,暂别城市的喧嚣,来一场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与此同时,为了反馈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大自然地板也推出自然生活体验官征集活动,只要参与大自然家居官方微博发起的#自然生活体验官#招募活动,或通过大自然家居官方微信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零碳星球度假村体验券,享受免费体验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