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LKE鹰客运动系列展现稳重不乏动感的时尚气息

资讯 TOM    2019-09-10 19:24

FALKE鹰客倡导自由、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来诠释运动休闲文化,并以此为运动系列理念,来满足消费者对时尚、舒适运动生活的追求,并实现更为舒适的产品体验。

FALKE鹰客运动系列展现稳重不乏动感的时尚气息

FALKE鹰客2019春夏ESS系列,于自然的缺憾之美中汲取灵感,将优雅的款式与精妙细节巧妙结合。正如自然界中画面的构成源于细节的呈现,ESS 系列构建了由尖端工艺、简约廓形与合理结构组成的有机系统。强大的功能性与运动休闲的相互结合,助你在各种运动中都将个人魅力自如挥洒。

FALKE鹰客以精湛的制作工艺、浓郁的德式风情,深受运动爱好者所钟情,在现有的深蓝、白色和灰色的主色调下,辅以棕色、卡其色、钴蓝色、亮黄色和浅粉色,色彩间的互相映衬,构成本季的一大亮点, 在生活中尽显个性。

FALKE鹰客以其超舒适的穿着感和绝妙的设计赢得上层名流的喝彩。FALKE鹰客力求通过经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来表达真正意义的品位,新一季服饰的亮点中,不能忽视的是为高温环境下特别设计的,具有宽松剪裁和不同领口的 T恤。女款外套由弹性面料制成,两侧的按扣与紧身上衣搭配,衬托出女性完美的身材曲线。无袖背心与衣领上的饰边颜色形成鲜明对比,适用于运动及休闲场合。

兼顾独特设计和时尚外形的男女式夹克,也是本季的亮点所在。但与此同时,FALKE 仍会注重舒适性的剪裁及功能性的体现。在透气、防水的同时,这些夹克更具备反射光线的独特功能,是你在晨间或夜晚运动中的最佳选择。

FALKE鹰客2019春夏ESS系列在一贯的沉稳优雅上,逐渐加入明快的色彩,展现稳重不乏动感的运动气息。新鲜、明快的色调和时尚风格,诠释了FALKE鹰客新的流行理念,为产品赋予了时尚元素。本季新品中,从结合短裙及 Legging 的打底裙裤、采用弹力设计的 Tuxedo 短裤,以及两侧带有透气区和可调节松紧腰带的 FALKE Zen 短裤,再到中长紧身裤、压力短裤,以及休闲跑步长裤,满足你个性化的全部需求。

FALKE鹰客2019春夏ESS系列品质的质感和简洁的线条彰显出了FALKE鹰客运动系列舒适和自由的特性,并透现出人体的美感与力度,FALKE鹰客认为运动是表达自我感受的一种方式,并不断为提供更好更舒适的运动服饰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