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知识INK TALKS演讲会首次举办 聚焦职场用户打造个人IP

资讯 TOM    2019-09-10 19:03

近日,爱奇艺知识正式推出INK TALKS演讲品牌,并成功举办了以“职面挑战 助力成长”为主题的首次INK TALKS演讲会。爱奇艺知识在持续丰富知识内容矩阵的同时,也致力于搭建平台、用户、合作伙伴间沟通互动的桥梁,通过发挥平台价值,为用户拓宽知识学习的范围和途径,帮助内容合作方更深入地了解用户需求,提升品牌影响力。

爱奇艺知识全新推出的INK TALKS演讲品牌中“INK”源自“Ideas and Thinking”,希望创造用户与知识内容生产方线下近距离交流互动的机会,帮助演讲者与倾听者产生一些有意义的启发和思考。INK TALKS以演讲的形式,让用户能近距离接触到自己喜欢的老师,同时通过各领域优秀演讲老师的知识干货和亲身经历,为用户提供工作与生活中的帮助和启迪。对于合作伙伴来说,爱奇艺知识打造的演讲会将为其提供一个品牌展现的机会以及深入了解用户、与用户互动的渠道。作为INK TALKS演讲揭幕人,爱奇艺副总裁王学普表示,爱奇艺知识希望为用户提供丰富、全面、高品质的知识内容,以多维的形式和渠道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与合作伙伴建立密切关系,打造互动式知识培养方式,共同促进知识付费领域的创新发展。

爱奇艺知识INK TALKS演讲会首次举办 聚焦职场用户打造个人IP

在爱奇艺知识INK TALKS首次演讲会的现场,刘天池表演工坊创始人刘天池,“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创始人、作家李筱懿,“时间知道”创始人兼CEO闫鹏,北京梵天集团文创中心总经理康文玲,女性励志演讲视频平台遇言不止创始人兼CEO席越,北师大应用心理学博士陶思璇,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冉维七位名师大咖分别结合自身经历、理论知识、实战经验,从表演、心理、创作、教育、演讲等多个维度发表演讲,帮助用户直面挑战,解决职场困境,塑造个人IP。

爱奇艺知识INK TALKS演讲会首次举办 聚焦职场用户打造个人IP

上个月,爱奇艺知识发布了全新Slogan“你想学的,这里都有”。截至目前,爱奇艺知识已包含文史、艺术、职场、财经等15大品类,拥有100多位名师,联合1500家合作机构,强力打造了18000多门精品课程,持续满足不同年龄段用户的知识学习需求。随着INK TALKS演讲品牌的推出,陆续更多以职场、艺术、生活为主题的线下演讲会也将为用户创造更加优质的互动体验。未来,爱奇艺知识将不断探索知识付费创新方向,发挥平台优势,促进产业多元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