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迪记忆法 唤醒记忆潜力

资讯 TOM    2019-09-11 18:32

吴迪记忆法 唤醒记忆潜力

——记忆大师吴迪成都亲子课火热来袭

9月开学季,从暑期中缓过神来的学生和家长们又一次将注意力集中到如何提升学习效果上来。“过目不忘”应该是每一位学子都希望能够拥有的能力,毕竟好的记忆力能够让学习事半功倍,能够获得最佳的学习效果。现在,成都的学生们有了圆自己一个“记忆高手”之梦的机会——世界记忆大师教练吴迪于9月7日-8日再次来到成都,为成都的莘莘学子带来亲子公开课!吴迪老师今年已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开了多场亲子公开课,场场爆满,效果有口皆碑。

吴迪老师身披多层光芒,作为英语单词偏旁记忆法创始人、专利持有人的他还身兼数职,他的记忆法帮助很多学生成为记忆能手,收获累累硕果,经他辅导的学生中有8名学生在国际记忆公开赛中获奖。他在记忆训练方面的成就让他走到哪所城市都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此次来到成都,吴迪老师为成都的学生和家长们带来了福音——开设多场免费亲子公开课,让成都的学生和家长们享受一次记忆盛宴,体验记忆的乐趣,感受记忆的魔力。

吴迪记忆法 唤醒记忆潜力

成都的亲子公开课课堂中,座无虚席,幸运的学生和家长们脸上写满了兴奋与期待。公开课现场,吴迪老师首先带领上课的学生们进行了左右脑测试,通过测试确定学生们是左脑发达还是右脑发达,从而确定更加擅长哪些领域。家长与学生们对此都表现得十分好奇且兴致盎然,十分积极主动地配合测试,想知道自己或者自己家的孩子是偏理性还是偏感性。得到结果后,参照孩子的日常表现,都觉得测试结果十分神奇、准确。

吴迪记忆法 唤醒记忆潜力

有趣的现场测试之后,是现场学习记忆法。毕竟,掌握记忆方法,提升记忆效果,是这里的家长和学生们共同的目标。

吴迪老师拿出了中国十大著作,详细介绍了让学生们短时间内记忆这十大著作的技巧,并让学生们现场练习后进行现场测试。家长们对此存在疑虑,毕竟这么短的时间内记忆这么多的内容,似乎是不可能的事。然而,随后的现场测试中,结果让家长们目瞪口呆、深感神奇——在他们的注视下,他们的孩子们竟然真的做到了,绝大部分孩子都成功记忆了十大著作,这种记忆力的成长正是在他们的眼皮底下发生的,不可不谓之奇妙。

接下来,依旧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吴迪老师为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解密了背英语单词的技巧,让学生们从枯燥的单词记忆中解脱出来,轻松记忆英语单词。摆脱平日的死记硬背,吴老师告诉学生们如何以点连线记忆英语单词,让枯燥的记忆变得有趣又生动。学生们在吴老师的引导下,积极尝试着新的记忆方法,当他们发现往日怎么也记不住的单词能够轻松地脱口而出时,稚嫩的脸上洋溢着激动与兴奋,家长们也一同感受着这种神奇的变化,为自己孩子的成长激动且骄傲。

吴迪记忆法 唤醒记忆潜力

在学生和家长们的惊叹声中,吴迪老师继续带领他们感受记忆的神奇。记忆法不仅可以用在记忆简单的词语,还可以用在各种学科之中:语文的记字、记词、记古诗、记成语,英语的记单词、记语法、记习惯用语,历史的记人名、记地名、记事件,政治的记各种主义、思想、理论……所有学科中需要记忆的均有规律可循、有方法可依。只要找到自己的特点,用对适合自己的方法,记忆可以变得十分简单且轻松。

公开课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学生们积极参与课程互动,在现场演示、互动中感受自己的记忆潜能被挖掘、记忆能力在提升、记忆成果很明显,这让他们变得更加主动且自信,而见证这一幕幕奇迹的家长们深感欣慰,孩子们记忆能力提升了,他们也就跟着轻松了。

吴迪记忆法 唤醒记忆潜力

吴迪老师的记忆方法让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受益匪浅,也为他收获了无数的赞誉与感激,对此,吴迪老师表示让孩子们真正脱离死记硬背的苦恼,快乐学习、高效记忆,是他作为脑力教练的初心和使命,他将会继续践行这一初心和使命,把优秀的记忆方法和学习方法带给更多的学生,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拥有更好的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