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019 x LLJ夹机占践行公益力量,为贫困学生筑艺术之梦

资讯 TOM    2019-09-23 10:18

9月19日,爱奇艺自制综艺《中国新说唱》2019节目携手LLJ夹机占、爱奇艺社会责任、爱奇艺公益频道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走进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六道河中心小学、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二道河小学,举行新说唱x LLJ夹机占“艺术教室“落地捐赠活动,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019人气选手刘炫廷出席活动。本次公益活动为两所贫困地区的小学捐赠并建设“艺术教室”,配备音乐、美术、舞蹈课程相关教学设备和器材,促进贫困地区艺术教育水平提升,共同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开启艺术圆梦之旅。

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019 x LLJ夹机占践行公益力量,为贫困学生筑艺术之梦

凭借爱奇艺平台影响力和参赛选手们的社会关注度,此前,《中国新说唱》2019节目联动“LLJ夹机占”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新说唱夹机占”线下公益挑战活动。活动当天,杨和苏、胡天渝(福克斯)、孙骁、林胜也(OBi)、张棒(西奥Sio)、张砚拙(Capper)、李晨光(CreamD)7位《中国新说唱》2019人气rapper空降五棵松,与现场观众进行限时夹娃娃battle赛,吸引大批粉丝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贡献爱心。最终,此次公益活动共筹集善款112544.41元,已全部捐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用于两所贫困地区小学“艺术教室“的建立。

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019 x LLJ夹机占践行公益力量,为贫困学生筑艺术之梦

一直以来,爱奇艺深入联动《中国新说唱》《青春有你》等现象级综艺IP,致力于教育教学、环境保护、扶老助残等各类公益慈善事业,不断发挥平台娱乐内容社会影响力,呼吁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到公益行动中,共同传递爱心和温暖。捐赠活动现场,《中国新说唱》2019选手刘炫廷提到:“ 通过艺术教室的捐赠,这里的学生将获得更完善、更专业的艺术学习空间和学习设备,利于孩子们提升对艺术学习的兴趣,帮助他们在艺术中找到快乐与梦想。”

作为爱奇艺自制的S+级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新说唱》2019播出以来数次登上平台站内周末综艺榜TOP1,累计50天蝉联骨朵网综总榜榜首,斩获全网热搜300+,官博粉丝量210万+,成为目前为止唯一粉丝破两百万的综艺官博。在持续为大众提供优质的娱乐内容的同时,爱奇艺将优质内容与公益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节目社会公益效应,深化平台社会价值。未来,爱奇艺将不断发挥自身内容优势与平台影响力,持续传递正能量的核心价值观与公益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