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SUV欧拉iQ 内外兼修的安全硬汉

资讯 TOM    2019-09-12 14:29

8月30日,“长城汽车重庆工厂竣工投产暨‘长城炮’下线仪式”在重庆市永川区隆重举行,得益于智能制造工艺的长城炮一经发布引起广泛关注,更舒适更安全的特点也是他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同场竞技的实力。

跨界SUV欧拉iQ 内外兼修的安全硬汉

而在新能源电动车领域有那么一位“硬汉”与长城炮拥有一样的实力,那就是欧拉iQ。它是基于安全打造的跨界SUV,上市一年以来备受青睐,那么欧拉iQ的安全性到底怎么样呢?

跨界SUV欧拉iQ 内外兼修的安全硬汉

大空间极致享受

欧拉iQ作为跨界SUV空间方面相当出色,结合了轿车与SUV的优势,其中出行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1735/1567mm,轴距为2650mm,溜背式设计不光赋予欧拉iQ超高颜值,还为车内空间设计进行了考虑,后排空间非常宽裕,后备箱也采用了掀背设计,开口相比轿车更大一些,提供了足够的储物空间。

跨界SUV欧拉iQ 内外兼修的安全硬汉

欧拉iQ的内饰更是展现了舒适的特点,游艇式环抱造型给予了极好的整体包容感,皮革座椅提升了内饰设计的豪华感,同时还具备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方便亲子家庭出行,旅途中不再担心孩子的动作。

全方位安全保障

安全性能一直是长城欧拉不变的追求,为了给用户提供安全出行的保障,欧拉iQ配置了多种安全设施,为安全出行提供了全方位保障。标配超过60%高强度钢打造的承载式车身,抗压能力绝对是新能源电动车里的硬汉担当。6 安全气囊给乘驾用户绝对的安全防护,同时还配置了以ESP博世第九代车身稳定辅助系统为主,还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VDC车身动态控制、CDP驻车减速度控制等车身稳定系统加持。

跨界SUV欧拉iQ 内外兼修的安全硬汉

欧拉iQ为用户人身安全进行了充分的考虑,配备了车联网紧急救援系统,在出行中遇到紧急事故,能自动触发SOS紧急救援电话,服务人员会马上定位事故发生位置,并协调就近专业救援组织第一时间响应,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和百分百的安全保障。

超强续航能力

欧拉iQ的续航能力和充电时间都拥有绝对的优势,搭载孚能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博格华纳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达到421KM,根据剩余电量自行进行设置,配合“强、中、弱”三种能量回收,完全解决了续航问题。在驾驶时,用户可以自行设置ECO、Normal、Sport三种模式,自己控制用电量的同时享受驾驶的乐趣。三种模式的动力控制轻松应对了不同路况,彰显了跨界SUV的硬汉实力。

跨界SUV欧拉iQ 内外兼修的安全硬汉

欧拉iQ内外兼修的硬汉气质,搭配全方位的安全性能,完败同级竟品车的续航能力,俘获了消费者的心。相信未来长城欧拉会打造更多适用于不同消费者需求的新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