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微信助力天虹、资生堂、相宜本草等商家回头客翻倍增长!

资讯 TOM    2019-09-24 13:51

如今的柜姐,手机在手,就能把客户紧紧抓牢了。

微信公开课9月19日在上海举办了零售专场。这次带来的四个锦囊分别是智慧会员服务、智慧门店管理、智慧产业连接、智慧办公协同,在提高服务效率、产业链协同等方面,帮助企业挖掘新的增长点。

企业微信助力天虹、资生堂、相宜本草等商家回头客翻倍增长!

企业微信是腾讯微信团队为企业打造的高效管理平台。目前,超80%的中国500强企业已开通企业微信,其中零售行业百强企业有81%都在使用。包括沃尔玛、天虹、欧莱雅等知名企业。

9大会员能力,帮助企业将复购率提升1.75

作为企业专属的内外部连接器,企业微信通过自身强大的连接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帮助企业连接内部、连接产业,连接消费者。

智慧零售新推出的锦囊——智慧会员服务,借助对外形象,客户标签,欢迎语,沉淀客户关系,快捷回复,群发助手,小程序服务,可视化统计,挂接CRM 9大会员服务能力,帮助零售企业更好地触达客户、提供服务、提升复购率。

企业微信助力天虹、资生堂、相宜本草等商家回头客翻倍增长!

智慧零售时代,消费者的购买习惯、路径和需求变得越来越随机、复杂。购买时间的碎片化,要求商家能够全时全域满足随时随地的购买需求。

企业微信团队现场针对顾客服务场景,集中介绍了基于会员服务的的9大能力,其中,群发助手与管理客户关系能力备受关注。

据介绍,“群发助手“支持发送图片与文字,一次可触达200人,提升了服务触达的效率。导购可在企业微信端向客户群发优惠券、节日祝福、活动预告等信息,顾客则在微信端接收信息。

企业微信助力天虹、资生堂、相宜本草等商家回头客翻倍增长!

资生堂利用企业微信,接入内容辞典、导购任务等企业个性化应用,让客户更了解产品,从而将复购率提高到1.75倍。

而“客户标签”功能,可令导购通过勾选包括消费偏好等标签,让客户信息更精准的沉淀在在企业侧,以此实现有效营销。

会员服务“锦囊”:助力商家实现全触点零售

全触点零售是腾讯在今年5月抛出的智慧零售新定义。融通线上触点、线下触点、社交触点和商业触点,构建 “超级连接”。

迪信通在现场分享了新的营销方式,在沉淀客户信息后,将客户进行分组管理,并把优惠券群分组发送给目标客户,用服务刺激增长。

天虹百货借助企业微信,打造以导购为核心的“无边界服务”,导购可以向顾客发送小程序,邀请开通会员、领取优惠券,提升门店复购,实现收入增量。

企业微信助力天虹、资生堂、相宜本草等商家回头客翻倍增长!

相宜本草也通过使用企业微信记录客户信息与消费偏好,沉淀了超10万客户资源。同时,企业成员之间还可以共享客户,当员工离职时,管理员可以把客户分配给在职的员工继续提供服务。

“企业的专属连接器”正在不断践行“人即服务”

本次推出的的另外三大“锦囊”,也在提高服务效率、产业链协同等方面,帮助企业挖掘新的增长点。

企业微信助力天虹、资生堂、相宜本草等商家回头客翻倍增长!

“智慧门店管理”,可以实现用企业微信随时查看门店数据,管理门店员工;“智慧产业连接”将工厂、经销商、代理商拉进一个“群里”;“智慧办公协同”让一个工作平台囊括所有应用,移动化办公降低内部成本。

腾讯杀入零售业已有1年多时间,一路走来,迅速迭代摸索出自己的节奏和方法论。从提供互联网能力工具,贴身碰撞,到联手共创,坚持做好“企业的专属连接器”的本分,不断践行“人即服务”理念,为各行各业提供更多数字化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