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群团购白皮书2.0即将在杭州会上发布

资讯 TOM    2019-09-24 16:27

很多人问:怎样获得社群团购白皮书?

由于这本白皮书是属于内部交流刊物,只针对参加活动的人员免费赠予,所以获得方式只有一种途径:参加蓝门4458在杭州举办的1015第五届社群团购大会才能获得。

社群团购白皮书2.0即将在杭州会上发布

为什么组织编写社群团购白皮书?

在社群团购1.0阶段,大家都是独自摸索,属于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彼此间很少有经济交流,更不会有人愿意把自己的经验分享出来。

社群团购供应链创始人勇哥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主动牵头,邀请行业头部参与社群团购白皮书2.0的编写,第一次将行业运营经验公众于众,这一举动将会惠及行业所有从业者。让大家站在经验上,少走弯路。

社群团购白皮书2.0有哪些内容?社群团购白皮书2.0设:平台篇,产品篇,供应链篇,跨境电商篇,社交电商篇,系统篇,服务商篇等7个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