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为什么大家都选德国品牌?

资讯 TOM    2019-09-02 16:18

一直以来,人们被繁忙的工作和家务都压得喘不过气来,始终想寻找一款能够帮助自己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的工具。在公司,人们可以用电脑来操作;回到家,最方便的除尘工具莫过于吸尘器了。

那么,吸尘器哪个牌子最好用呢?据小编调查得知,很多消费者纷纷推荐斐纳TOMEFON。这是为什么呢?小编自己也感到非常好奇,国内外的知名品牌很多,例如松下、飞利浦、海尔、美的等等,为什么这么多消费者只认可德国品牌斐纳TOMEFON?

带着疑问,小编详细了解了德国品牌斐纳TOMEFON旗下的一款吸尘器,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终于得到了答案。原来,该品牌旗下的吸尘器,不仅性能出众,品质上乘,就连很多细节方面都设计得十分贴心。下面,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为什么大家都选德国品牌?

酷炫外观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机身整体以中国高端红为主,并配以典雅黑,让光感度更加亮泽,同时沿用环保概念,采用环保材料来增加机器整体的质感,让吸尘器看起来更像一件精致的艺术品。

无线设计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为了使用者除尘更加方便灵活,专门采用了无线的设计,吸尘器没有了电源线的束缚,使用起来更加便捷,人们也不必担心在除尘过程中被电线绊倒了。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为什么大家都选德国品牌?

长短自如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独有的卡扣式设计,能够做到长短柄自由切换、自由掌控,该产品同时还置有短柄模式和地刷模式,可以随时应对各种吸尘环境。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为什么大家都选德国品牌?

无刷马达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采用了斐纳TOMEFON独有的最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并配置了强劲的吸尘性能,可以让吸尘器运行长达30分钟依然保持强劲吸力,丝毫不减弱,除尘更加高效,不留一丝灰尘。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为什么大家都选德国品牌?

两档吸力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配置有标准档和强力档2个档位的吸力,可以让使用者在除尘过程中感到更加舒适。标准档用来清理少量的毛发、浮沉、蜘蛛网等杂质,强力档则用来高效清理瓜子壳、花生壳等大颗粒物杂质。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为什么大家都选德国品牌?

旋风系统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该系统能够高效分离灰尘和空气,并通过离心力影响,把灰尘甩到集尘盒中,从而让进风口永不堵塞,彻底解决了消费者担心集尘口被脏污堵塞,进而导致吸尘器吸力下降的烦恼。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为什么大家都选德国品牌?

水洗尘杯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采用了气流压缩风道,原本蓬松的垃圾被压缩到原来的1/2,垃圾可以装得更多,彻底告别了扬尘带来的麻烦。此外,该产品的尘杯还采用了无耗材设计,除尘过后,可以进行水洗,操作方便,不会脏手。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是目前市场上最为热销的除尘产品,也是亿万消费者一致认可的对象。截止目前,斐纳TOMEFON已经累计为2亿多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清洁服务,并且被公认为是室内净化领域最受人喜爱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