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来西亚推广磁悬浮空调:9家医院改造,6家选海尔

资讯 TOM    2019-10-18 10:31

日前,从马来西亚获悉,在全国150余家公立医院中选定了第一批试点,对空调系统、照明、供配电、热水等进行综合节能改造。仅在空调领域,就有海尔、大金、顿汉布什等7家中外品牌前来应标。除了螺杆机、离心机的传统改造形式之外,这次海尔带来了磁悬浮空调的创新应用方案,得到卫生部推广应用。

截至目前,已有9家公立医院采用磁悬浮空调替代螺杆机,6家选海尔。在第一批试点中,磁悬浮的能耗明显降低,3-4年即可收回投资成本,改造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

马来西亚推广磁悬浮空调:9家医院改造,6家选海尔

马来西亚卫生部秘书长(右三)为海尔颁发战略合作伙伴奖牌

为什么空调系统尤为重要?马来西亚属于热带地区,空调可以说是全年24小时的满负荷运行,耗电量成为一笔不小的负担。政府对高能耗产品管控严格,只有达到国家节能标准才能申请20%节能补贴。此前,Tawau医院项目负责人表示:“用了海尔磁悬浮空调,从7月份开始运行3个月,空调用电量是之前的一半,患者满意度也明显改善。”

为实现马来政府承诺的2020年碳排放量减少40%的目标,卫生部发起国家节能运动倡议,希望医疗同仁把国家减排目标当做企业节能目标。在建筑节能升级方面,将现有空调系统升级为磁悬浮空调,卓有成效,在后期项目中可推广应用。

马来西亚推广磁悬浮空调:9家医院改造,6家选海尔

马来西亚总理(第一排左四)和MYMEDEX战略合作伙伴合影

由此可以看出,节能改造正在成为一场国际战役,海尔磁悬浮空调成为马来西亚国家节能战略加速器。在“人单合一”指导下,海尔磁悬浮空调在各行业布局场景生态的差异化优势,掀起了一场全球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