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松爬过早晚高峰,有爱玛AM1就够了

资讯 TOM    2019-10-18 11:49

在城市早晚高峰的交通压力下,如何舒适、高效出行,是困扰白领一族的一大痛点。2019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李彦宏透露,百度已经在多个城市安装了智能红绿灯。据测试,智能红绿灯可减少20%-30%的交通延误时间,从而提高出行效率。

然而,AI技术尚且处于研发阶段,距城市交通大范围应用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所以,在当下能够替代私家车和公交车的出行方式中,骑电动车上下班成了一种颇受欢迎的新选择。尤其是互联网发展带来的科技进步和审美升级,更使电动车成为一款便捷炫酷,彰显个性的时尚单品。据记者观察,众多头部电动车品牌中,爱玛AM1的出镜率名列前茅,成为众多白领人群的首选。作为一款城市通勤车,它不仅又快又稳,安全舒适,而且颜值颇高,购车一族不仅将它作为交通工具,而且把它当成了像服装和口红一样的时尚单品。

轻松爬过早晚高峰,有爱玛AM1就够了

图注:爱玛AM1城市通勤车

又快又稳,一次充电跑80KM

每天在一二线城市经历早高峰的朋友,一定都见识过公交和地铁的拥挤程度,即使双脚悬空脱离地面,身体也能稳如泰山,纹丝不动,装在兜里的包子,下车时已经被挤成了馅饼。除此之外,候车等待所消耗的工夫,也是对时间成本的极大浪费。记者在街头对骑爱玛AM1上下班的白领进行了随机采访。发现多数人选择这款车的原因,除了车身轻巧、行动自由,还有大容量的锂电池。这款车一次充电能跑80KM,能够满足大多数白领的上下班通勤距离,甚至可以从廊坊骑到天津。因此平均2-3天充一次电即可,大大节约了骑行的时间成本。

据了解,爱玛AM1配备的48V20AH锂电池,可以容纳更多电量,持续放电时间更长。除此之外,350W的德国博世电机,不仅动力强劲,跑得快,而且十分高效,在骑行中能够最大程度减少电量损耗。因此,在电池和电机的双重作用下,爱玛AM1可以跑得更远。

贴心设计+STT自动启停,舒适又安全

在电动车市场激烈的品牌竞争下,普通电动车为了节约成本,往往落入只重视硬件不重视设计的窠臼。同样的距离,虽然普通电动车也能跑完,但骑行体验却大打折扣。而爱玛作为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除了对硬件的精雕细琢,还对人性化的骑行体验给予了大量研发资源的投入。创新化的智能设计,为白领一族带来了超出期待的惊喜。

普通电动车钥匙要配两三把,而且很容易丢失。而爱玛AM1配备的一键启动功能,让用户摆脱了钥匙的束缚,只要按一下,就能秒开秒走;它的座椅设计也相当人性化,宽大的鞍座,就像家里的沙发一样舒服;它还在手把上贴心地配备了USB接口,方便用户一边骑行一边充电,手机可以放在下方的多重置物空间里;轻便的低踏设计,缩短了身体与地面的距离,落脚抬脚都非常舒适,长距离骑行也不累。

轻松爬过早晚高峰,有爱玛AM1就够了

图注:爱玛AM1 STT自动启停功能

在骑行安全性方面,爱玛AM1则拥有STT自动启停功能,停车三秒即可自动断电,能够有效防止不小心转动车把造成飞车等意外。前置三颗透镜组合大灯,亮度较传统车灯更高,夜晚也能安心骑行;车尾环型红色尾灯,刹车即亮,能够清楚提醒后方来车,全方位守护骑行人员的安全。如此舒适又安全的爱玛AM1,简直是城市通勤神器。

潮流色彩、精致车身,骑行也是一种时尚

除了超强的硬件配置和贴心的智能化功能,爱玛AM1的车身设计和颜色搭配也极具个性,充分考虑了城市白领的时尚审美需求。

轻松爬过早晚高峰,有爱玛AM1就够了

图注:爱玛AM1 四种配色

红、黄、蓝、白四种轻奢配色,为爱玛AM1赋予了时尚灵魂,而精致小巧的车身设计,则与年轻人的特立独行相得益彰。在上下班的人群和车流中,那抹亮丽而个性的色彩,就是爱玛AM1用户时尚出行的最佳代言。

如果你受够了堵车的等待、公交的拥挤,以及传统电动车的平庸设计,那么作为早晚高峰出行利器的爱玛AM1,肯定会成为你心仪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当地门店试车,亲身感受一下爱玛AM1的舒适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