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寒假即将到来,你的孩子准备参加游学教育吗?

资讯 TOM    2019-10-29 17:20

10月已进入尾声,寒假眼看近在咫尺,不少家长都开始担忧孩子寒假时的学习状态,怕孩子会因为大人不在家而将整个假期都用在娱乐游戏上,从而导致学习状态和思维都十分懈怠,开学后会出现跟不上课堂节奏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非常有必要介绍市场上近期很流行的文化产业——游学教育课程。

游学教育课程是让孩子出境旅游,在异乡语言和历史文化的氛围中进行交流,学习,互动,感受当地文化,并培养语言习惯和学习能力的一类互动式新颖课程。

寒假即将到来,你的孩子准备参加游学教育吗?

通过参加如松林教育这类专业教育机构开展的游学项目,孩子能更深刻地体验到当地纯正的‘全英文环境‘,在国际化的课堂环境中完成随堂任务,养成良好的语言习惯并提升语言能力。此外,松林教育所提供的对话世界一等学府著名教授的珍贵经历能让孩子更快感受高规格文化学习氛围,并省视自我。

游学项目最大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帮助学生获得新知识、发展技能和认知能力,还在于能让学生沉浸在不同的文化中,以建立文化意识、理解和宽容等基本态度,助力孩子开阔视野,提升品格和自我修养。

游学团队式的集体活动,能让孩子们提高团队协作的能力,给独生子女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提高孩子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在帮助团队成长中体验无穷的快乐。

松林教育游学项目的参与者们可以进入当地学校学习,参加精彩的当地特色活动,在自然课堂中学习英语的应用,并借此锻炼沟通和协作能力。从学习角度设计并建立符合孩子身心特点的教程,松林教育让寓教于乐的意味更加深远。

孩子们通过参加游学活动走向户外,亲近大自然,同时培养和锻炼了逻辑思维和学习的兴趣,增长了知识。因此,利用寒假的时机出国参加有意义的活动,实际上是基础教育的另一类补充。 另一方面通过让孩子接触不同的主题项目,游学能给予孩子多元化的知识,帮助他们激发内在潜力,最终实现全面发展。

参加松林教育游学项目,体验原汁原味的国外生活,畅游当地著名景点,零距离使用英语交流,在游玩的同时也能全面感受正统的英式文化,是诸多家长国际游学理想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