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终端多功能持续迭代 斑马智行三个月三次OTA升级

资讯 TOM    2019-10-31 16:27

即日起,斑马智行MARS新版本开始推送,此次是自2019年7月以来,斑马智行第三次重大OTA升级。业内人士指出,斑马三个月三次多终端、多功能的OTA持续迭代,打造了智联网汽车完整的用户体验,其创新速度引领行业。

在软件定义汽车行业的背景下,对于没有OTA能力的汽车来说,只有返厂或者改装才能实现汽车功能的升级,车主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经济成本,OTA也将成为车企转型的助推器。在未来,消费者将只会为拥有极致OTA体验的汽车买单。

截止到10月,斑马智行历经十余次重大版本OTA升级,3.0版本升级已覆盖87%的斑马智行车主,成功率高达99.9%,多次大规模OTA升级使智联网汽车智能化不断提升,整车性能、T-BOX与基础服务等功能得到大幅提升。另一方面,出行生态的不断引入,车主的驾乘体验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

功能层面,新版本对音乐功能进行了重大更新,音源曲库正式切换为酷我音乐,并实现多端会员账号互通,千万曲库随心畅听,也让行业看到了内容生态层面首次头部互联网集团之间的开放融合。而以斑马智行MARS(V3.0)版为例,该版本主打AI新境界、新引擎、新体验,700余项体验优化,28项新功能;而目前"酷我音乐"、"快手短视频"等功能上线,进一步丰富了车上娱乐功能,让用户感受到了智联网汽车的成长力。此外,在3月与10月,斑马智行进行了两次通讯模块(T-Box)大规模升级,极大优化汽车在不同环境下的联网能力。

生态层面,斑马也在加速进化。目前,斑马智慧加油已涵盖全国3000多家加油站。智慧停车目前覆盖全国230多个城市、12000多家停车场。7月,斑马网络和饿了么携手推出"智慧点餐"服务,该服务已在包括北上广在内的100多个城市上线,首个开通品类为咖啡。9月,斑马网络携手阿里云在杭州首推"智慧防违章"黑科技,通过"温馨提示"帮忙车主少吃罚单,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

安全层面,斑马采用了双区策略、三端安全等技术手段,进行了多车型、不同网络环境、复杂道路环境等缜密测试,为OTA安全保驾护航。

斑马从功能、生态、安全等方面为产业打造汽车OTA升级的最佳样本。在不增加硬件成本前提下,斑马通过技术聚合和生态融合能力不断地为智联网汽车的交互迭代、智能升级注入动力,为用户打造常用常新的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