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加坡、中国两地双店齐开,HEY YOGURT有桃酸奶品牌大动作令人瞩目

资讯 TOM    2019-10-09 16:55

如何判断某一个品类是否到了风口期呢?

判断风口的观点:首先,品类在市场中无外力推动的情况下自然发展,一旦有数量可观的散户即个人创业者的持续进入,再到资本的注入,大品牌开副牌等的出现,那基本上可以判断这个品类的风口期已经来临了。

2019年来到了下半页,酸奶这一品类迎来新的商机。酸奶在液态乳中的比重逐年增加,2016年全国乳制品销售额为3503.9亿元,其中酸奶市场规模约为1000 亿,已占近三成份额。预计2020年更将达到1900 亿,届时在液态乳中占比将超50%。

新加坡、中国两地双店齐开,HEY YOGURT有桃酸奶品牌大动作令人瞩目

中国乳制品销售额,单位:十亿元,黄色代表牛奶,红色代表酸奶

如图所示,酸奶的销售需求增速迅猛,销售额在不断的翻番!市场调研数据显示,40%的中国消费者称每天至少食用酸奶(常温或冷藏)一次。随着人民收入的增长,酸奶的品牌会柱逐渐“升级”到高端品牌,进一步提升销售额。

大品牌纷纷入局酸奶领域,国内国外看准新风口

而可见的是,酸奶这个大市场正在不断吸引了休闲食品企业的加入,蒙牛、西贝、来伊份、百草味、三只松鼠等大品牌纷纷出了自己的酸奶新品。

不光国内兴起了“新酸奶”的萌芽,远在澳大利亚的WK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专门经营红酒的且有自己酒庄的企业也创建了一个酸奶的品牌——HEY YOGURT有桃酸奶,它主打以油桃为基底的谷物酸奶,并致力于打造全球手工酸奶手摇饮料第一品牌。

新加坡、中国两地双店齐开,HEY YOGURT有桃酸奶品牌大动作令人瞩目

以上能看见酸奶市场风口的信号明显,那么“新酸奶”能成为新风口的卖点在哪里呢?相信不论是散户还是资本对这个都会好奇。

WK控股有限公司的HEY YOGURT有桃酸奶卖点在哪里?

酸奶起源已久,也算是一款全球性的产品,自 2009 年光明推出莫斯利安之后,伊利和蒙牛分别推出安慕希和纯甄,进入常温酸奶市场。但在10年后,WK控股有限公司通过团队的不断研发,改良,对酸奶进行了全新的尝试,创新性的将澳洲油桃,五谷与酸奶相结合,打造出具有天然益生菌,养颜塑身的“新型”健康酸奶。

我们知道,澳大利亚人的酒文化早已渗透在人们生活的各个层面。因此,WK控股有限公司研发的这种酸奶,在食材的把控上延续了澳大利亚人产酒的标准。WK控股有限公司严选澳洲生态油桃,其口感香、甜、一应俱全,清香可口,肉质细脆,富含维生素C,营养丰富;在酸奶的制作上,亦是严守操作标准,经过12小时科学发酵保证口感,0-5℃冷藏保存保证鲜度;在挑选谷物的时候,更是做到了非当季不选,非颗粒饱满不选、非色泽圆润不选!

新加坡、中国两地双店齐开,HEY YOGURT有桃酸奶品牌大动作令人瞩目

WK控股有限公司在食品健康的要求,既体现着品牌的责任心,又迎合了当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如今将酸奶单独拎出来做副牌,借着健康饮食的趋势,WK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HEY YOGURT有桃酸奶在澳洲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酸奶品牌。并在19年的下半年开启了品牌的国际化道路——HEY YOGURT有桃酸奶新店即将落户新加坡与中国,实现异国两地,双店齐开的品牌壮举!

总结:

总体来说,中国酸奶前景巨大,有乳业巨头主导,价格不会下降,甚至有上升的势头。新式酸奶后来居上,增长较快,必将爆发不容小觑的能量,特别是在还未有超级单品出现的新领域。

所以,澳洲油桃+健康五谷+发酵酸奶,这种新的酸奶品类也许会成为新的流行风?目前还无得出答案,不过至少,从主观上还是很容易接受与期待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