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的咖啡到会服务什么样 三点必须要注意

资讯 TOM    2019-10-11 10:49

伴随着城市发展,大众生活品质也逐渐提高,咖啡这种代表着品质生活的饮品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经历了几年的行业变迁,现如今咖啡已经融入城市生态,随意在街边都唾手可得。那么咖啡与我们生活的关联是否已经走到极致了呢?答案显然不是如此。最近会议咖啡需求的与日俱增让咖啡离我们又近了一步。其中一种高效的模式引起了人们的兴趣,那就是咖啡到会服务。

好的咖啡到会服务什么样 三点必须要注意

咖啡到会服务是一类由第三方咖啡服务机构为会议主办方提供的商业服务,主要服务内容为提供咖啡、咖啡周边产品及相关服务以满足与会人士商务交流、会间休闲、品质生活等需求。与传统的会议主办方自行筹备咖啡事宜相比,咖啡到会服务有着无法比拟的优势。在会议中为与会人士提供咖啡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但在会议主办方看来却存在诸多难度,临时雇佣咖啡师价格不菲,而且会议要求的出杯量较大,时间比较密集,一两个咖啡师很难应付过来。日常家用咖啡设备不能应付会议用量,需要购买或租用专业咖啡机,这也是一项非常高的支出。更重要的是,因咖啡服务相关的管理和经营经验不足,致使会议主办方在服务过程中服务不到位、出错几率高,容易给与会人士带来非常不好的体验。

而以上种种问题恰恰是咖啡到会服务致力解决的,那么什么样的咖啡到会服务是好的呢?这些服务商又应当如何挑选呢?其实,挑选好的服务商并不难,只要关注以下三点即可。

好的咖啡到会服务什么样 三点必须要注意

首先,需要咖啡服务的会议一般档次较高,与会人士大多是高净值人群,倡导高品质生活,所以咖啡的品质很重要,必须是现磨现煮,浓缩、速溶甚至咖啡粉冲泡都是不过关的。这就需要服务商在咖啡豆、咖啡配方的品质方面有严格的把控和卓越的展现。比如目前市面上主流咖啡到会服务商百胜图咖啡就是通过优质咖啡豆原产地直采,世界知名拼配师拼配,并利用多年积累研制出的精品咖啡配方形成高端咖啡解决方案来为会议主办方提供服务的。

其次,服务商要有丰富的咖啡到会服务经验,其中包括管理、经营都要与会议进度和咖啡提供计划相吻合。好的服务商通常会根据会议安排制定相应的服务方案,方案中包括使用咖啡机的种类、数量、放置位置、配方设定,甚至还包括周边物料的提供策略,当然也包含服务内容、人员安排、维护维修、应急预案等方面的安排。有了这套规划,就能应对大会中各种状况,如高密度人群用量、突发流量、高端咖啡专供、会间游览交流、周边人群体验等现场情况。

第三,还应控制好使用服务的成本,出色的服务提供商拥有优质的供应链资源,并且可以通过对会议需求的分析来动态调配原材料的供应,包括数量、品质乃至拼配等。这种优势是会议主办方自行采购原材料所没有的,即使使用相同方案,优质的咖啡服务提供商如百胜图也因与多个优质咖啡豆产地有长期合作而使得原材料价格更低。值得一提的是,百胜图在成本控制方面罕有对手的另一原因是智能咖啡机的使用。其采用的智能咖啡机可以实现无人值守全自助方式,使会务方不需要增加服务人员,进一步降低了成本。

牢记以上三点,在会议规划时做好第三方咖啡到会服务提供商的能力筛选,并在筛选后依照会议规模和细节需求与其进行密切沟通,才能让一场高端会议达到一个完满的状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