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粉饼好用|控油遮瑕力MAX 竟然是这款平价粉饼

资讯 TOM    2019-10-11 13:43

什么粉饼好用,应该很多小仙女,除了粉底液之外最为烦恼的问题。

对于大多数小仙女来说,无论护肤还是底妆,其实都应该遵循「less is more」原则,有针对性地选择产品,给皮肤减负,才是保持完美状态的王道。但有个步骤,绝对省不得,那就是“定妆”,只涂粉底不定妆,外出很容易脱妆,底妆一斑驳,美丽的妆面立马变得orz☹!

如果选择遮盖和持久力较好的粉饼,保证遮瑕力高的同时也适合肤色,当作底妆也完全没问题。今天从持妆+遮瑕给大家818,市面上那些好用的粉饼品牌,帮助小仙女解决上妆什么粉饼好用的疑问。

超遮瑕持妆力Max开架粉饼No.1蜜丝佛陀透滑粉饼

什么粉饼好用,蜜丝佛陀透滑粉饼当属第一,这款粉底最突出的有点是,超强的持妆和遮瑕力。2018年网易美学借用了浙江大学实验室,采用精密仪器查看粉饼表现,测评周期共计耗时50天,找出了现在市面开架大牌21款粉饼,可以作为底妆使用,评选出最遮瑕的单项王就是蜜丝佛陀透滑粉饼。

什么粉饼好用|控油遮瑕力MAX 竟然是这款平价粉饼

这么强有力的遮瑕功效,是因为蜜丝佛陀透滑粉饼,细腻的粉质里含PermaWear功能,顺滑,附着力延展性好,高遮盖力,轻柔覆盖面庞2种色素微粒,自动调节面部轮廓及完美遮盖,提供光影效果,轮廓更分明吸油粉末长效吸附油脂,精致哑光妆效,持久不脱妆透薄易推,质地轻盈。与其他粉饼不同的是,这款具有 SPF15 UVA/UVB 防晒功效,出门前做定妆用妥妥的合适,不含油脂及香料成份,全天候透气肌肤0负担。

对于肌肤有瑕疵,以及混油皮的小仙女来说,这款控油和遮瑕都效果都很好,达人测试显示使用八小时后,在保证遮瑕的同时,鼻翼出油量,基本没有任何变化,完全是定妆界的黑马选手。而且他粉质细腻,控油和保湿并存,上妆呈现高级雪纺纱的哑光质感,粉质细腻,肌肤健康有光泽。

什么粉饼好用|控油遮瑕力MAX 竟然是这款平价粉饼

(左图:蜜丝佛陀透滑粉饼,右图:蜜丝佛陀莹亮臻白粉饼)

当然作为底妆界的翘楚,蜜丝佛陀肯定不会止步不前,继透滑粉饼还推出一款小白盒粉饼(全称:蜜丝佛陀莹亮臻白粉饼)完美继承透滑粉饼遮瑕、持妆、防晒的优点,RISE男团C位周震南都代言它,两者结合堪称完美组合。

什么粉饼好用|控油遮瑕力MAX 竟然是这款平价粉饼

除了外观颜色不同,两款主要在妆效上有细微区别,透滑粉饼颜色偏暗,适合追求自然妆感,小白盒添加珍珠白云母结晶,用起来会更透亮,更白一些,而且小白盒,粉质更细腻、轻薄,一抹亮白控油;小白盒里的珍珠白云母亮彩微粒,通过粉饼精细的研磨工艺,让皮肤表面形成吸光+反射的双效微粒,复合矿物褪黑因子可以有效阻断黑色素细胞向角质层传递,减少角质层黑色素,上脸的妆感整体显得清透,脸部也有一定提亮作用,但不会很夸张,不会有假面人的感觉。

超遮瑕持妆力Max开架粉饼No.2CPB钻光粉饼

什么粉饼好用,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会优选大牌,CPB钻光粉饼也被很多人喜欢,799rmb的粉饼,拿在手上,必是有高级感的外壳,和蜜丝佛陀一样可以是干湿两用型的,同时既可用粉扑上妆,也能使用粉底刷上妆。

粉饼蕴含有调光粉末及稳定油分粉末,能吸收肌肤分泌的多余油脂,防止妆容暗哑。隐毛孔的能力、遮瑕力也强大,粉质软糯,持久力、控油力也好,这款粉饼最大瑕疵是上妆后妆感显得厚重,贴合度一般,状态不好的时候容易浮粉浮粉。

什么粉饼好用|控油遮瑕力MAX 竟然是这款平价粉饼

超遮瑕持妆力Max开架粉饼No.3AlbionExcia蜂浆真美觉粉饼

Albion Excia蜂浆真美觉粉饼,比起CPB这款售价更加“美丽”,1112rmb贵妇彩妆级别,Albion Excia粉饼官方说明,这款粉饼,打造有厚度与弹力的角质层般化妆膜, 让肌肤无瑕妆感,让肌肤幻化为,抗老保养型底妆 ,适合年纪稍微大点的女性使用。

上妆偏哑光,遮瑕力也蛮好好,比较服帖,只要不是肤况特别差,基本不浮粉不爆皮,但不推荐在底妆后作为定妆,可能会显得底妆过厚,也比较容易斑驳,它家底妆硬伤在于色号,这款粉饼也不例外小仙女们选色号要慎重。

什么粉饼好用|控油遮瑕力MAX 竟然是这款平价粉饼

什么粉饼好用,上面这三款粉饼其实各有特点,价位上看也相差很大,是不是选择越贵越好呢,这么看下来好像并不是,平价口碑好蜜丝佛陀粉饼遮瑕持久力相较下来更优秀,就看适不适合你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