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欧洲骨整合协会(EAO)年会高手云集 美奥口腔专家代表受邀出席

资讯 TOM    2019-10-11 18:01

2019年第28届欧洲骨整合协会(EAO)年会,于9月26日在葡萄牙里斯本隆重拉开帷幕。作为世界种植牙医学领域顶级学术组织之一,每届都会吸引来自全球各国家和地区的口腔种植专业人士出席,探讨口腔种植学科的方方面面。美奥口腔专家代表也受邀出席了本次EAO欧洲骨整合学会会议,会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专家,一起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和临床实践的宝贵经验。

世界名医云集 前沿技术碰撞

本次会议,在生物和机械并发症专题论坛,全球仅甄选六例病例做现场分享,美奥口腔王汉禹院长的病例,成为唯一入选的民营机构病例。

与世界大咖同台竞技,这对口腔医生来讲,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也是一份极大的荣誉!王汉禹院长在现场与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国际口腔界泰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学习,前沿技术的碰撞让美奥人获益良多,也深感口腔种植事业重任在肩。

2019欧洲骨整合协会(EAO)年会高手云集 美奥口腔专家代表受邀出席

大咖同台献技大医精彩分享

会议中案例分析环节,王汉禹院长就《口腔激光在种植体周围早期骨吸收手术性治疗中的作用》课题进行了案例分享和深度剖析,医学研究从来都是需要付出诸多心血,口腔医学同样如此。本案例也由王汉禹院长其团队进行了长期的临床跟踪和评估。此案例中使用多种复合技术进行临床治疗,如美奥口腔在行业内率先引进的双波激光,其中铒激光(Er:YAG laser)在种植体周围骨吸收病变手术治疗中的应用,重建种植体周围稳定状态,起到积极作用,在此类治疗中效果显著。通过三年的临床密切跟踪,为种植体周围骨吸收的治疗提供重要临床依据和理论支持。

2019欧洲骨整合协会(EAO)年会高手云集 美奥口腔专家代表受邀出席
2019欧洲骨整合协会(EAO)年会高手云集 美奥口腔专家代表受邀出席

会上,王汉禹院长关于种植牙新技术的临床应用,以及目前口腔医学的发展趋势都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同时,针对当前的口腔疑难问题也积极的向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美奥专家精彩的全英文课题互动分享和严谨而谦逊的从医态度,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同时也展现出中国牙医的精神风采!

王汉禹院长第一时间分享了这次参会的经历和心得。他说:“能够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值得自豪的事情。像EAO这样的国际顶尖学术盛会的确能给医生们带来许多惊喜和收获。学术道路永无止境,每位医生都应该积极争取这样的机会,与国际专家论道探讨,也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中国牙医,了解中国口腔医学的发展。

整合全球医疗资源 让诊疗更落地

EAO旨在通过缩小科学与临床实践之间的差距来提高患者的护理质量,从而促进和推动骨整合的研究、教育与临床应用,造福于全世界的患者。美奥也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球高端口腔医疗资源,引入最新科研技术成果,希望为顾客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诊疗服务。

优秀的医疗团队总是在相互探讨中共同进步,美奥口腔权威专家比比皆是,频繁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一次次艺业精进的同时,专家们也更加深刻意识到,让口腔诊疗更加落地的重要性。王汉禹院长也曾表示:“我最大的目标就是让我的客户得到最快速、精准、舒适的治疗体验。医生永远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只有积极接触、了解并实践先进的技术,认真分析每一个病例,才能积累更多的经验,才能让更多人拥有好口福。”

无论是国外学术交流还是整合全球医疗资源,亦或是无数次的思维碰撞和日夜奋战,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让所学所想更好的应用于临床,让百姓真正享受到口腔医疗研究带来的丰硕成果。只要我们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相信这样的日子指日可待。

2019欧洲骨整合协会(EAO)年会高手云集 美奥口腔专家代表受邀出席

接轨全球口腔科技 造福中国

打造品质医疗需要时刻与国际接轨,持续加强专业人才技术的引进和储备,也需要鼓励更多的专家走出国门,参与各种国际性的学术交流活动,开拓视野,完善自我,共同成长。

在全国连锁布局和快速发展的过程中,美奥人清醒的认识到,人才技术是立足的根本,美奥集团历来也非常注重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定期举办培训讲座,提升医疗团队的学术水平、临床实践水平,打造出持续发展的“人才造血系统”,促进学术水平的整体提升。以全球人才技术做后盾,也让美奥对以后的发展更加信心百倍,同时,也离“自信笑容 幸福中国”的美好愿景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