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木控股集团品牌转型与合作升级发布会暨办公设备(OA渠道)客户答谢会在浙隆重召开!

资讯 TOM    2019-10-12 14:05

金秋九月的美,是挂在枝头的累累硕果。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三木控股集团也迎来了一场重大盛会,近期,《三木品牌转型与合作升级发布会暨办公设备(OA渠道)客户答谢会》在浙江玉环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三木各省份核心经销商,京东、政采云、领先未来、一线达通、浙江物产、办公伙伴、亿企会等电商巨头,政企采优质平台商等合作伙伴,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及行业意见领袖等出席会议,共享盛会。

三木控股集团品牌转型与合作升级发布会暨办公设备(OA渠道)客户答谢会在浙隆重召开!
(三木品牌转型与合作升级发布会现场)

一大早,三木控股集团浙江制造基地迎来了一大批的新老朋友,三木浙江制造基地常务副总经理郏正宇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在郏副总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三木浙江制造基地的生产车间及产品展厅等,在相关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合作伙伴现场试验操作,详细了解了三木产品的选材、工艺和生产过程等,对三木在产品质量上的严格把控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认识,同时三木生产设备的良好性能也令大家啧啧称赞!三木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用专业的知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热心的回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木控股集团品牌转型与合作升级发布会暨办公设备(OA渠道)客户答谢会在浙隆重召开!
(参会嘉宾亲自试验操作三木涉密载体销毁设备)

发布会正式开始,三木控股集团CEO林靖先生率先登台致辞

三木控股集团品牌转型与合作升级发布会暨办公设备(OA渠道)客户答谢会在浙隆重召开!
(林总热情洋溢并且真诚的发言感染了现场所有参会嘉宾)

三木控股集团CEO林靖先生向莅临现场的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随后林总真诚地说道:“今天现场很多人都是与三木合作多年的老朋友,大家就像家人一样相处,2019年是三木改革创新重要的一年,三木品牌和产品也都会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呈现:‘新起点、新征程、新未来’,这不仅是场态度革命、技术革命、数字革命,更带着三木品牌重新出发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大家能跟上快速发展的时代,重新感受三木的新(心)意,同时预祝本次盛会圆满成功。”

三木全新品牌开面纱,品牌总监夏玮传达品牌新升级

借此品牌新升级的机会,品牌总监夏玮向与会嘉宾传达了全新的品牌理念,将三木品牌以全新的姿态闪耀呈现,重新诠释三木诞生的初衷与意义。

夏总在发布会现场耐心细致地讲解了三木新Logo、新Slogan的设计理念及内涵释义,彰显三木肩负企业使命,不断完善和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三木人精神,推进向前,螺旋上升,同时寓意企业品牌价值双核心“匠心”与“精工”,象征着“三木控股集团”与“合作伙伴”共同形成扭力。

三木将从现今的渠道品牌和产品制造商努力向集创新研发能力、现代生产技术、面向全渠道消费者的办公文具综合型国货品牌集团发展与转型。

OA机具部总监陈领东介绍新形势下三木办公设备产品发展定位与策略

三木OA机具部总监陈领东满怀信心地表示:“三木就是要打造全球最专业、产品线最丰富的涉密载体销毁设备制造商和品牌商。”,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三木办公设备产品的系列分类、工艺、材质等特性,阐述三木涉密载体销毁设备新事业,这也是三木未来重点发展项目之一。

三木核心合作伙伴代表上台发言,表达自己与三木良好合作的感受与希冀

三木对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敬业态度,是吸引众多合作伙伴的重要因素。除此之外,三木不断开拓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美好前景,成为大家优先考虑选择的合作品牌。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三木的支持和战略领航,通过这次三木品牌转型与合作新升级,大家表示对未来将更有信心,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一定会主动出击,赢得先机。

本次发布会,政采云也给予了三木热情拥抱,政采云运营副总监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未来政府采购云服务生态圈,并表示未来政采电商化是渠道变革趋势。

三木智能锁事业部产品总监张石民介绍三木新事业

张总说:“匠心三木,智造未来”,随着AI、5G、虚拟现实、物联网等技术兴起,万物互联时代已经到来,为跟上新时代的发展步伐,三木决策层通过广泛调研和论证,决定对自身产业链进行重新规划,于2018年初确定切入智能居家产业生态链,起步产品选定入户门的智能锁产品。

三木控股集团新助力-CRM供销平台解决方案公布

发布会现场,三木还为各位合作伙伴介绍了已上线使用的CRM供销系统,方便经销商和业务代表信息共享,打通采购、生产、库存和销售之间的管理屏障,整合供需链,进行全面的信息化、精准化及数据化管理。

发布会现场特设答谢晚宴,三木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夏森先生致祝酒词

三木控股集团品牌转型与合作升级发布会暨办公设备(OA渠道)客户答谢会在浙隆重召开!
(林董热情欢迎莅临现场的所有嘉宾)

三木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夏森先生上台致祝酒词,热情欢迎全国各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现场的所有嘉宾,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三木的支持和厚爱。

随着三木品牌转型与合作升级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三木将为各位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引领中国办公文具行业将“中国制造”继续发扬光大,以继续打造国货良品为重任,竖立行业标杆,推动“中国制造”迈入一个新的台阶。

三木控股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品牌管理、市场营销于一体的智能锁、涉密载体销毁设备、办公设备、办公用品和学生文具综合型企业,致力于提供丰富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从多功能存储介质销毁机、碎纸打包一体机、消磁机等涉密载体销毁设备到碎纸机、装订机、点验钞机、过塑机等办公设备,再到书写工具、本册纸品、削笔机、订书机、美工刀、剪刀、文件管理等办公用品和学生文具,三木的身影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