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芽提前燃爆双十一,商家备战攻略曝光

资讯 TOM    2019-10-24 17:57

虽然距离“双十一”还有大半个月,可熊熊战火早已提前烧遍了整个电商圈。双十一不仅是电商的狂欢节,更是人们的购物季,同时还会给希望从事电商或者新零售的创业者,带去很多经验和思路。时代在发展电商在积极的转型。要做好电商不仅要抢占流量,最关键的是要知道所服务的用户、知道用户是怎样的人群,以及用户喜爱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够做好这一行业。

蜜芽提前燃爆双十一,商家备战攻略曝光

作为国内女性品质生活电商中的独角兽企业的蜜芽早已从10.21日开始,为喜欢蜜芽的各位会员开启一年一度的“蜜芽双11 嗨购嘉年华”!“买菜街”的食品生鲜将拉开整个嗨购嘉年华的帷幕,接着时尚靓裳、品质生活、大牌美妆再到母婴囤货、自有品牌的大放价,田蜜中国扶贫行以及双十一当天24小时不断电优惠一波接一波的袭来。当然如果有会员错过之前的优惠也不要紧,蜜芽为会员们安排了贴心的11月12日返场优惠,让你一次嗨个购,足不出户买遍全球的宝贝,花最少的钱,买到称心如意的宝贝。

蜜芽提前燃爆双十一,商家备战攻略曝光

本次“蜜芽双11 嗨购嘉年华”玩法也是多种多样,除了大家最熟悉的满减优惠券、亿元神卷整点大放送、预付定金最高膨胀10倍这种常规游戏方式外,今年的“蜜芽双11 嗨购嘉年华”创新推出各位会员们挚爱的“挑战口红机”!从10月16日到11月7日只要在页面内参与口红机游戏,集齐碎片即可兑换各种奖品还能瓜分1亿红包,华为P30!兰蔻大粉水!雪花秀精美水乳套盒!....数量有限,先到先到!

蜜芽提前燃爆双十一,商家备战攻略曝光

从A2奶粉、爱他美、雅培、美赞成到嘉宝、子初、Bio island,大牌母婴抢先购,不用等着双十一当天挤破头。全网最低、,满199减100、买赠大礼全球好货抄底价,来蜜芽就对了。

蜜芽提前燃爆双十一,商家备战攻略曝光

“蜜芽双11 嗨购嘉年华”10月21日正式开启,优惠嗨购直到11月12日,整整23天的嗨购狂欢,让喜欢蜜芽的会员们每一天都不落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